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北美预决赛墨西哥vs洪都拉斯比分推荐

2017-06-08 17:08:0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09日10点00分,北美预决赛展开焦点对决,墨西哥将会在主场迎战洪都拉斯。从世界排名来看,两队差距有点过大,因此盘指开出深盘不能理解。

  两队概况

  从两队过去六次的交锋来看,墨西哥还是以2胜3平1负的战绩压制住洪都拉斯,不过三个主场上,墨西哥仅仅获得1胜1平1负。

  两队概况

  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上,墨西哥积1050分排名第十七位,比上一期排名下滑了1位。前面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北美预选赛上,做客的墨西哥1-0小胜对手避免尴尬。目前小组赛4轮比赛过后,墨西哥以3胜1平的佳绩高居小组第一,高出第二的哥斯达黎加3分。前面的一场北美预选赛上,墨西哥有过主场2-0击退哥斯达黎加的表现。

  洪都拉斯在最近一期世界排名上位列第69位,积份只有517分,同样比上一期排名下滑了1位。洪都拉斯在上一场北美预选赛上迎来哥斯达黎加的挑战,双方各自取得一粒进球,最终1-1握手言和。过去五场比赛中,洪都拉斯仅仅收获2平3负。值得一提的是,前面的北美预选赛上,球队有过0-6完败给美国的经历。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墨西哥主让球半中高水起步,主胜支持度相对明确。墨西哥目前高居小组第一,是头号出线热门。洪都拉斯则是小组排名倒数第二的队伍,双方差距有点过大。过去主场迎战洪都拉斯的比赛上,墨西哥未能占据绝对优势,从他们较低的赢盘率上就可以看出来。目前墨西哥水位下降至0.760左右,明显是对主胜作出防范,由此看来,墨西哥赢球不在话下。

  比分推荐:墨西哥让球半

  胜负推荐: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