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5轮戈亚尼恩斯vs邦迪比达SP比分推荐

2017-06-08 17:07:0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09日06点30分,巴甲第5轮展开精彩角逐,戈亚尼恩斯将会在主场迎战邦迪比达SP。作为升班马的戈亚尼恩斯完全无法适应巴甲的比赛节奏,至今一分未得的他们深陷保级区。

  对战记录

  戈亚尼恩斯未能在对战记录上占据优势,只有2胜2平2负的表现,不过三个主场上,戈亚尼恩斯以1胜2平的战绩压制住对手。

  两队概况

  戈亚尼恩斯概况

  1)作为升班马的戈亚尼恩斯上赛季勇夺巴乙冠军,本赛季4轮联赛过后,球队遭遇四连败排名积分榜垫底,期间失球数高达11球,仅仅射入1球。

  2)上轮客场中,戈亚尼恩斯挑战同为升班马的巴伊亚,球队不仅未能收获进球,而且出现了多大3粒失球,毫无悬念地输给对手。

  3)不知不觉间,戈亚尼恩斯已经遭遇了各项赛事的五连败,主场也不能幸免遭遇了四连败,当中出现了多达8粒失球。

  邦迪比达SP概况

  1)邦迪比达SP上赛季位居巴甲第九位,目前4轮联赛过后,球队以2胜1平1负积7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落后领头羊6分。

  2)上轮主场上,邦迪比达SP迎战劲敌圣保罗,凭借攻入场上唯一一球的表现,邦迪比达SP1-0力克对手取得赛季第二场胜利。

  3)邦迪比达SP近期的客场表现较为逊色,只有3平3负的战绩,幸好对手是升班马,邦迪比达SP依然具备客场全身而退的机会。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给出平手盘邦迪比达SP中低水,后市积极提升至邦迪比达SP客让平半球高水上,外界更为倾向做客的邦迪比达SP。主队本赛季的表现实在太过糟糕,外界平手盘起步,一场平局对于主队来说依然有难度;而对于做客的邦迪比达SP来说,球队虽然缺乏赢球实力,不过保平能力出众,而且经过上轮比赛赢球后,球队或许能够借此反Dan。在得到后市倾向的情况下,邦迪比达SP有望全身而退。

  比分推荐:邦迪比达SP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