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根廷杯第一圈奧里姆普vs費羅卡利比分推荐

2017-06-08 17:04:3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09日01点45分

  对战双方:奧里姆普vs費羅卡利

  对战赛事:阿根廷杯第一圈

  指数信息

  奧里姆普VS費羅卡利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24和局2.79客胜3.1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05和局2.80客胜3.6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50盘指0/0.5客队水位0.81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00盘指0/0.5客队水位1.020

  赛事分析

  奧里姆普VS費羅卡利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手都是在阿乙联赛上,奥里姆普2胜2平1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3年,年代颇为久远。

  双方近况

  奧里姆普近况

  奧里姆普上一轮阿甲联赛主场3-1击败了乌拉坎,球队以0.015个平均积分暂时脱离了阿甲的降级区,目前阿甲联赛还剩下3轮,球队想要保级成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容有失。

  奧里姆普近期阿甲主场状态回暖,分别击败了两支保级对手和学生队,球队志气高昂,主场作战更占据心理优势。回顾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作战,奧里姆普收获了3胜2负,进9球丢5球,算是比较中庸,只是防守端还需要完善。

  值得一提的是,奧里姆普的赛程相当频繁,此前刚刚和兵工厂进行了一场阿甲的补赛,随后又与乌拉坎进行比赛,和本场对手相比,球队在体能上较为吃亏。

  費羅卡利近况

  費羅卡利上一轮赛事在阿乙联赛客场1-0击败了圣马丁图库曼,收获了近2场赛事不败,球队状态稍微回暖。

  費羅卡利目前位居阿乙联赛积分榜第5,距离升级资格区还相差8分,在剩下不多的赛程里想要成功升级难度不小。但費羅卡利本赛季拿到了17场平局,有10场平局是在客场实现,这也就意味着球队虽然胜率不高,但是抗击打能力还是不俗的。

  費羅卡利在上一届的阿根廷杯赛上闯进了第二圈,结果最终还是在点球大战中被淘汰;在2015届的杯赛上,費羅卡利闯到8强,最终还是因为点球输给了对手,止步4强。

  費羅卡利对阿根廷杯赛相当重视,只是球队近期状态较为一般,近5场各项赛事收获2胜1平2负,进6球丢6球,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收获2胜1平2负,进5球丢6球,防守端存在漏洞。

  奧里姆普VS費羅卡利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阿根廷杯第一圈奧里姆普VS費羅卡利胜负预测推荐奥里姆普。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主让平手/半球,主队水位从中高水降至低水,客队水位上升至高水。奥林匹奥近期状态中规中矩,球队近10场赛事取得4胜2平4负的成绩,而在主场方面,球队状态有明显的提升,连续3个主场获得胜仗,而費羅卡利则状态一般,且两队处在不同的联赛等级,实力上存在一定的差距,亚洲开出让半球/一球就是看好主队的获胜。

  比分推荐:奧里姆普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