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冰岛甲第6轮弗Lei姆Lei克查域克vs托尔阿库瑞比分推荐

2017-06-08 10:54:1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09日02点00分,冰岛甲第6轮展开精彩角逐,其中的一场比赛中,弗Lei姆Lei克查域克主场迎战托尔阿库瑞。弗Lei姆Lei克查域克是本赛季联赛的争冠热门之一,面对战绩大为失色的托尔阿库瑞,弗Lei姆Lei克查域克当然是赢球首选。

  对战记录

  弗Lei姆Lei克查域克过去六次面对托尔阿库瑞收获了3胜1平2负的佳绩,其中三个主场2胜1负同样占据优势,上赛季面对对手获得了1胜1平的不败表现。

  两队概况

  弗Lei姆Lei克查域克概况

  1)弗Lei姆Lei克查域克上赛季排名冰岛甲第七位,本赛季暂时获得3胜2平的不败战绩,积11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落后领头羊2分。

  2)上轮客场挑战副班长Lei克尼尔,攻入两球的弗Lei姆Lei克查域克表现更胜一筹,最终2-1小胜对手客场全取三分。

  3)上轮客场比赛收获胜利后,弗Lei姆Lei克查域克收获了联赛两连胜,本赛季的两个主场上,弗Lei姆Lei克查域克获得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

  托尔阿库瑞概况

  1)托尔阿库瑞上赛季高居积分榜第三位,目前只能以1胜4负3分的表现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位,落后本轮对手8分。

  2)托尔阿库瑞上轮迎战降级热门球队IRLei克查域克,虽然收获了客场进球,可惜让对手攻入两球,最终客场饮恨而回。

  3)过去10场比赛中,托尔阿库瑞仅仅取胜1场,其中包括做客的四连败,四场比赛合计出现了11粒失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给出弗Lei姆Lei克查域克主让半球或者半一球起步,弗Lei姆Lei克查域克明显得到了盘指的支持。从两队的开局来看,弗Lei姆Lei克查域克占据明显优势,他们收获了两连胜;而客队的客场连续输球,球员们倍感压力。目前弗Lei姆Lei克查域克水位处于中低水当中,依然有进一步升盘的空间。在盘指和基本面走势一致的情况下,弗Lei姆Lei克查域克当然是赢球首选。

  比分推荐:弗Lei姆Lei克查域克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