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5轮乔沛高恩斯SCvs甘美奥RS比分推荐

2017-06-06 17:01:4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08日08点45分

  对战双方:乔沛高恩斯SCvs甘美奥RS

  对战赛事:巴甲第5轮

  指数信息

  沛高恩斯SCVS甘美奥RS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65和局3.20客胜2.5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60和局3.10客胜2.7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0客队水位0.9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0客队水位1.000

  赛事分析

  乔沛高恩斯SCVS甘美奥RS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手,彼此获得2胜1平2负,实力不相伯仲。

  双方近况

  乔沛高恩斯SC近况

  乔沛高恩斯SC上一轮联赛客场2-0战胜高士路MG,球队再延续新赛季胜势,志气高昂。

  乔沛高恩斯SC上赛季巴甲联赛38轮收获13胜13平12负位居联赛第11,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无缘本赛季的洲际比赛资格,但因为获得了上赛季洲际比赛的冠军,因此球队依然能够参加本赛季的自由杯赛事。本赛季巴甲联赛4轮战罢,乔沛高恩斯SC获得3胜1平未尝一败,目前位居联赛榜首,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排在科林蒂安之前。

  乔沛高恩斯SC新赛季表现出色,近5场赛事收获4胜1平未尝一败,进7球丢1球,防守端极其稳固,进攻端也表现火热;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作战,球队3胜1平1负,进5球丢2球。

  甘美奥RS近况

  甘美奥RS上一轮联赛主场2-0战胜升班马华斯高RJ,取得新赛季联赛两连胜,球队志气受到鼓舞。

  甘美奥RS上赛季巴甲联赛38轮收获14胜11平13负,位居联赛第8,惊险获得本赛季南美俱乐部杯的参赛资格。本赛季巴甲联赛4轮战罢收获3胜1负,位居联赛第3。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甘美奥RS双线作战,上周中巴西杯次回合比赛客场2-0击败对手,并以总分5-1轻松晋级,球队展示出强大的作战能力。

  甘美奥RS近期状态极佳,近5场比赛收获4胜1负,进13球丢4球,进攻端火热;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作战,收获2胜1平2负,进9球丢7球,客场作战状态一般。

  乔沛高恩斯SCVS甘美奥RS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巴甲第5轮乔沛高恩斯SCVS甘美奥RS胜负预测推荐平手/乔沛高恩斯SC。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平手盘,主队水位下调至低水,客队水位上调至高水。两队其实近况和实力都不相上下,但乔沛高恩斯SC近期主场作战出色,加上本场是主场,自然会占据一些优势,而甘美奥RS虽然状态也出色,但近5场客场作战表现一般,因此看好平手的同时不妨支持乔沛高恩斯SC获得小胜。

  竞彩推荐:乔沛高恩斯SC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