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5轮米內罗竞技vs阿瓦伊SC比分推荐

2017-06-06 17:00:0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08日06点30分

  对战双方:米內罗竞技vs阿瓦伊SC

  对战赛事:巴甲第5轮

  指数信息

  米內罗竞技VS阿瓦伊SC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26和局5.50客胜9.4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30和局5.30客胜8.3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30盘指1.5客队水位1.0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20盘指1.5客队水位0.960

  赛事分析

  米內罗竞技VS阿瓦伊SC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手,米内罗竞技全胜,且米内罗竞技进11球丢2球,火力十足。

  双方近况

  米內罗竞技近况

  米內罗竞技上一轮联赛客场0-0和帕尔梅拉斯闷平,球队新赛季巴甲联赛仍难求一胜。

  米內罗竞技上赛季巴甲联赛38轮收获17胜11平10负,位居积分榜第4,获得了本赛季自由杯的参赛资格,并且已经在资格赛中成功突围,目前位居自由杯小组第2;本赛季巴甲联赛4轮战罢,米內罗竞技获得3平1负难求一胜,位居积分榜第16。

  米內罗竞技近期状态表现不佳,近5场比赛只收获1胜2平2平,进7球也丢了7球,防守端存在漏洞;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作战,球队收获3胜1平1负,进11球丢6球,看来米內罗竞技是典型的主场龙。

  米內罗竞技上周中进行的巴西杯第二回合主场2-0战胜对手,球队以总分4-3晋级下一轮,这对球队接下来的比赛中有一定的激励作用。

  阿瓦伊SC近况

  阿瓦伊SC上一轮联赛主场1-0小时利斯菲体育会,球队拿下了新赛季的收场胜利。

  阿瓦伊SC上赛季巴乙联赛38轮收获19胜9平10负,位居积分榜第2,成功晋级本赛季的巴甲联赛。本赛季巴甲联赛4轮战罢,球队1胜1平2负位居联赛第13。

  阿瓦伊SC近期状态平庸,近5场各项赛事收获2胜1平2负,进2球丢4球,防守端表现糟糕;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作战,收获1胜1平3负,进1球丢7球,是典型的客场虫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阿瓦伊SC在巴西杯的比赛中被淘汰止步第二圈,这给球队的志气多少也有点打击,但这也使得球队的赛程变得较为宽松,能够更好地应付巴甲联赛。

  米內罗竞技VS阿瓦伊SC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巴甲第5轮米內罗竞技VS阿瓦伊SC胜负预测推荐米内罗竞技。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主让球半中低水,后市阶段上盘水位升至中水。米內罗竞技是传统豪门,实力底蕴雄厚,虽然新赛季开局不利,但赛程还很长,相信球队在未来会发挥得越来越好,而且球队近期主场战绩不俗,进攻端表现出色。反观客队的客场作战能力低下,防守端更是漏洞极大,难以抵挡得住主队的进攻。综合双方近期的状态和过往交锋战绩,本场赛事米内罗竞技值得高看一线。

  比分推荐:米内罗竞技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