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甲第11轮瓂斯哥德堡vs特利堡比分推荐

2017-06-05 17:07:4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06日01点00分,瑞典甲第11轮展开最后一场比赛的对决,瓂斯哥德堡主场迎战特利堡。上赛季的两次交手中,双方都未能分出胜负,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瓂斯哥德堡能够捍卫主场荣誉吗?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瓂斯哥德堡获得了2胜2平2负的战绩,三个主场则是1胜1平1负同样与对手难分高下。

  两队概况

  瓂斯哥德堡概况

  1)上赛季的瓂斯哥德堡排名瑞典甲第八位,是中游队伍之一,本赛季10轮联赛过后,球队以3胜3平4负积12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仅仅领先降级区1分。

  2)瓂斯哥德堡上轮客场挑战排名与自己不相上下的迪格弗斯,虽然取得了一粒客场进球,可惜对手技胜一筹攻入两球,最终,瓂斯哥德堡客场饮恨而回。

  3)瓂斯哥德堡在近三轮联赛中输掉了其中两场,不过近两个主场打得风生水起收获两连胜,攻入三球失1球。

  特利堡概况

  1)上赛季的特利堡排名瑞典甲第七位,目前以4胜4平2负积16分位居瑞典甲第六位,高出主队4分。

  2)特利堡上轮主场迎战厄斯特什,球队延续了近期主场的强势表现,以4-1的比分狂胜对手收获近三场比赛以来的第二场胜利。

  3)相比强势的主场,特利堡的做客战绩要逊色不少,只有1胜2平2负的表现,期间四场比赛出现了失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瓂斯哥德堡开出平半球起步,上盘处于中高水当中,谨慎地支持主场作战的瓂斯哥德堡。瓂斯哥德堡最近表现平平,不过主场连续赢球,攻防两端都体现出一定实力;特利堡排名靠前,不过主要依靠主场的带动,球队的客场要逊色不少,五场比赛仅仅取胜1场,与对手存在差距。目前上盘水位提升明显处于高水当中,面临着一定的降盘压力,欧洲主胜指数也达到了2.40,并不好看主队赢球的可能,因此,支持做客的特利堡更好一些。

  比分推荐:特利堡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