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决赛尤文图斯vs皇家马德里比分推荐

2017-06-03 17:15:3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04日02点45分,世界足坛上演年度大戏,尤文图斯与皇家马德里的欧冠杯决赛上演巅峰对决。皇马继上赛季勇夺欧冠后再度杀入决赛,这次的对手是意甲巨人尤文图斯,鹿死谁手值得密切关注。

  对战记录

  从对战记录来看,尤文图斯是世界上少数能够面对皇马依然能够保持优势的球队之一,六次交锋上,尤文获得了3胜2平1负的佳绩,上赛季的欧冠杯上,尤文图斯面对对手1胜1平保持不败,为球队赢球提供了信心保证。

  两队概况

  尤文图斯概况

  1)本赛季的尤文图斯依然统治了意甲联赛,他们力压罗马和那不勒斯等一种劲旅夺冠,无愧联赛霸主地位。

  2)最后一轮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面对Bo洛尼亚,球队继续自己的联赛统治性表现,以2-1战胜对手全取三分。

  3)欧冠杯半决赛中,面对全欧洲火力最强的摩纳哥,球队两回合仅仅让对手射入1球,而且自己攻入了四球,最终4-1完胜对手晋级决赛。

  4)值得一提的是,近10场欧冠杯赛事中,尤文图斯斩获了8胜2平的不败战绩,期间攻入了17球仅仅丢失3球,攻防两端相对均衡。

  皇家马德里概况

  1)皇家马德里在上赛季不敌巴萨屈居亚军后,本赛季球队卷土重来,以29胜6平3负力压死敌巴萨夺得联赛冠军。

  2)本赛季西甲收官战上,皇家马德里做客挑战马拉加,球队没有让球迷失望,最终2-0轻取对手如愿地将西甲冠军收入囊中。

  3)欧冠杯半决赛上,面对老对手马德里竞技,球队在主场3-0轻松获胜,之后做客1-2惜败对手,总比分4-2晋级决赛。

  4)近10场欧冠杯赛事中,皇家马德里仅仅收获5胜3平2负,整体表现与尤文有差距,不过作为史上夺得欧冠最多的球队,皇家马德里的经验在尤文图斯之上。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或者皇家马德里客让平半球超高水起步,对皇马的获胜态度比较勉强。两队都顺利夺得了本赛季国内联赛的冠军,皇马更是时隔多年再度西甲夺冠,对于提升士气有极大帮助。尤文是欧战传统豪门劲旅,不过与夺得欧冠最多的皇马相比还是要稍逊一筹,球队的身价更是无法与银河战舰相提并论,这点需要密切关注。

  上赛季的欧冠杯上,尤文在主场面对皇马的比赛中,外界开出了平手盘,本场比赛中立场作战同样以平手盘为主导,无形间是对尤文的一种支持。因此,本场比赛看好老妇人法定时间内保持不败。

  比分推荐:尤文图斯平手

  胜负推荐:1/3

  双方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出场阵容(451)

  守门:内托(25)

  后卫:贝纳蒂亚(4)、Bo努奇(19)、克瓦德沃.阿萨莫阿(22)、利希施泰纳(26)

  中场:皮亚尼奇(5)、夸德拉多(7)、曼祖基奇(17)、莱米纳(18)、迪巴拉(21)

  前锋:伊瓜因(9)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33)

  守门:凯勒.纳瓦斯(1)

  后卫:拉莫斯(4)、纳乔(6)、马塞洛(12)、达尼洛(23)

  中场:克罗斯(8)、卡塞米罗(14)、莫德里奇(19)

  前锋:C.罗纳尔多(7)、本泽马(9)、伊斯科(22)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