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12轮江苏苏宁vs河北华夏比分推荐

2017-06-03 17:07:4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03日19点35分,中超第12轮继续展开较量,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江苏苏宁刚刚在亚冠杯上铩羽而归,这是崔龙洙辞职后苏宁的首场比赛,球队能够交出怎样的成绩单值得期待。

  对战记录

  过去三次交手中,江苏苏宁面对对手保持不败,获得了2胜1负的战绩,上赛季的主场上,江苏苏宁四球大胜对手。

  两队概况

  江苏苏宁概况

  1)江苏苏宁可是上赛季中超亚军的得主,不过本赛季战绩明显下滑,只能以1胜5平5负积8分排名联赛第十四位,仅仅高出垫底队1分。

  2)江苏苏宁杀进了亚冠杯16强,面对同样是中超球队的上港队,球队在客场中顺利获得一个客场进球,可惜回到主场后依然以2-3不敌对手遭到双杀,最终惨遭淘汰出局。

  3)前面做客挑战贵州智诚的联赛中,凭借洪正好的绝杀进球,江苏苏宁在客场中带走了一场平局,继续以胜利插肩而过。

  河北华夏概况

  1)河北华夏上赛季能够排名中超第七位,本赛季11轮联赛过后,球队以6胜4平1负积22分高居中超第三位,落后第二的上港队4分。

  2)河北华夏上轮主场迎来长春亚泰的挑战,对手只是联赛下有队伍,因此比赛几乎呈现一边倒局面,河北华夏主场2-1力克对手全取三分。

  3)河北华夏近期渐入佳境,近六场比赛5胜1平保持不败,近三个主场同样获得了2胜1平的佳绩,具备挑战江苏苏宁的条件。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初盘规格远远低于上赛季的一球盘,未能对苏宁作出有效支持。苏宁刚刚在亚冠杯16强中遭上港队淘汰出局,随之主帅崔龙洙宣布下课,不过球队也避免了双线作战的困扰,对于球员而言未尝不是好事。河北华夏最近走势不俗,球队具备赢球的实力,不过后市积极提升至平半球上,似乎稍稍倾向于江苏苏宁,在过去面对河北保持不败的情况下,球队或许能够看高一线。

  比分推荐:苏宁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3

  出场阵容

  江苏苏宁出场阵容(451)

  守门:杰克.格连臣(90)、

  后卫:阿尔贝托.卢克沙(5)、罗伊.米勒(7)、维勒迪尼(16)、利亚姆.里奇威尔(24)、

  中场:达林顿.纳贝(6)、迭戈.巴莱里(8)、布兰科(10)、奥卢姆(13)、大卫.古兹曼(20)、

  前锋:阿迪(9)、

  河北华夏出场阵容(433)

  守门:宾厄姆(1)、

  后卫:萨尔科迪(2)、贝纳德斯(5)、卡托(7)、容维尔特、

  中场:塞伦(17)、汤普森(22)、海卡、

  前锋:万多洛夫斯基(8)、乌Lei尼亚(21)、霍埃森、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