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土超第34轮真克比里茲vs卡斯帕萨比分推荐

2017-06-02 11:07:2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02日22点00分,土超第34轮的一场比赛率先打响,真克比里茲将会在主场迎战卡斯帕萨。这是本赛季土超的收官战,目前两队积分相同,真克比里茲的排名稍稍落后一些,面对赛季最后一场主场比赛,真克比里茲能够以一场胜利回馈球迷吗?

  对战记录

  真克比里茲在对战记录上明显更胜一筹,六次交锋获得了4胜1平1负,两个主场双杀对手,攻入了6球仅仅丢失1球。

  两队概况

  真克比里茲概况

  1)真克比里茲上赛季的排名位居积分榜中游行列,本赛季33轮联赛过后,真克比里茲以11胜10平12负积43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

  2)上轮客场与布尔萨的比赛中,真克比里茲终于一改此前进攻不佳的局面,以2-1的比分在客场中带走了三分。

  3)赢下与布尔萨的比赛后,真克比里茲终于止住了连续四轮不胜的尴尬记录,不过前面的主场中,真克比里茲1-2不敌费内巴切。

  卡斯帕萨概况

  1)卡斯帕萨上赛季位居积分榜第七位,目前以12胜7平14负积43分排名积分榜第八位,与真克比里茲积分相同。

  2)卡斯帕萨上轮主场迎战好手安塔利亚体育,球队进攻端依然低迷,最终主场吞下0-3惨败的苦果。

  3)算上上轮联赛的惨败,球队已经遭遇三连败,其中包括客场的两连败,两场比赛出现了6粒失球,进球数却只有1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真克比里茲开出平半球起步,上盘处于0.850的较低水位上,外界稍稍倾向于主场作战的真克比里茲。真克比里茲上轮赢球止住颓势,做客的卡斯帕萨战绩未见起色遭遇三连败。此役平半球起步,已经是真克比里茲近两次坐镇主场面对卡斯帕萨开出的最深盘了,近两次交锋上,真克比里茲主场双杀对手,目前盘指走势与真克比里茲的状态一致,考虑到这是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因此,真克比里茲胜算很大。

  比分推荐:真克比里茲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