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世青杯十六强法国U20vs意大利U20比分推荐

2017-06-01 16:50:2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01日19点00分,世青杯十六强展开欧洲两大豪门之间的对决,法国U20将会在中立场迎战意大利U20。双方将通过这场比赛获得八强席位,如果90分钟内战平的话,两队再通过上,下半场各15分钟的加时赛分出胜负,加时赛仍未分出胜负则要以点球分胜负。

  两队概况

  法国U20概况

  1)法国U20在本赛季世青赛首秀上面对洪都拉斯U20,双方实力存在明显差距,最终,法国U203-0完胜对手。

  2)上轮与新西兰U20的比赛中,法国U20延续了此前的状态,以2-0轻取对手收获世青赛三连胜,球队强势晋级16强。

  3)从晋级之路来看,法国U20每场比赛都大胜对手,打进了9球0失球,攻防两端威力尽显。

  意大利U20概况

  1)意大利U20在世青赛首秀上就遭受了重挫,面对乌拉圭u20的比赛中,球队未能取得进球,最终0-1惜败给对手。

  2)上轮与日本U20的比赛中,意大利U20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让对手追平比分,球队在三场比赛中收获了1胜1平1负。

  3)三场比赛中,意大利U20有两场比赛未能零封对手,与球迷印象中防守至上的意大利足球背道而驰,可见意大利U20的表现依然未能达到最佳。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此役的对战双方是法国U20和意大利U20两支名声在外的劲旅,因此这场比赛备受关注。目前外界为法国U20开出让半一球起步,极大地支持高卢雄鸡而无视了意大利U20的存在。法国U20的晋级之路相当强势,不过三场比赛的对手有限。意大利U20的晋级之路相当凶险,最终惊险地获得了16强资格。不过即使如此,意大利U20依然是足坛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法国U20的实力不至于碾压意大利。在半一球的如此深盘下,本场比赛需要提防法国U20不胜。

  比分推荐:意大利U20受半一球

  胜负推荐:1/3

  双方出场阵容

  法国U20出场阵容(451)

  守门:扎卡里.斯蒂芬(23)

  后卫:莱塔拉(2)、乔纳森.门萨(4)、弗朗西斯(14)、赫托.希梅内斯(16)

  中场:穆罕默德.阿布(8)、梅拉姆(9)、费德里科.伊瓜因(10)、曼尼(19)、威尔.特拉普(20)

  前锋:卡马拉(11)

  意大利U20出场阵容(451)

  守门:斯蒂凡.弗Lei(24)

  后卫:古斯塔夫.斯文森(4)、托尼.阿尔法罗(15)、德莱姆(21)、费希尔(91)

  中场:奥斯瓦尔多.阿隆索(6)、洛达(7)、洛代罗(10)、乔丹.莫里斯(13)、薛柏(19)

  前锋:邓普西(2)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