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芬超第10轮英特土尔库vs拉赫蒂比分推荐

2017-05-31 17:14:2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31日23点30分,芬超第10轮的比赛打响,其中的一场焦点战上,英特土尔库坐镇主场迎战拉赫蒂。两队的排名接近,注定了本场比赛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对话。

  对战记录

  英特土尔库在过去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收获了1胜1平4负,其中两个主场只有1平1负,最近的一次交手上,英特土尔库做客2-1赢球。

  两队概况

  英特土尔库概况

  1)英特土尔库上赛季只能排名芬超第十位,球队惊险地完成保级,目前9轮联赛战罢,球队以4胜2平3负积14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

  2)英特土尔库上轮挑战KIFK赫尔辛基,球队反客为主攻入两球,最终2-0轻取对手收获宝贵的三分。

  3)如果说主场不是瓦萨的比赛是情有可原的话,那么1-3惨败给PS凯米的比赛就无法原谅了,球队遭遇了主场两连败。

  拉赫蒂概况

  1)上赛季的拉赫蒂最终夺得了芬超第八位,目前9轮联赛中,球队以3胜4平2负积13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落后本轮对手1分。

  2)拉赫蒂上轮迎战领头羊赫尔辛基,他们成功地限制住对手发挥,最终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拉赫蒂无缘两连胜。

  3)随着上轮客场2-0轻取玛丽港,英特土尔库将本赛季的客场战绩改写为2胜2平1负,做客表现排名联赛上游。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英特土尔库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谨慎地支持主场作战的英特土尔库。两队本赛季的表现在伯仲之间,英特土尔库最近遭遇主场两连败,而拉赫蒂做客战绩可圈可点,没有落后主队的迹象。过去两次主场面对拉赫蒂的比赛中,外界同样开出平半球,英特土尔库收获了1平1负未尝胜绩。目前上盘水位有所提升,在初盘支持度已经稍显不足的情况下,后市继续进一步降低主胜支持度,对于英特土尔库打出不利。

  单场推荐:拉赫蒂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拉赫蒂出场阵容(451)

  守门:马修.瑞安

  后卫:乌罗宁(21)、C.提摩太(41)、雅库布.布拉贝茨、O.科Lei

  中场:Bo伊休斯(9)、布菲尔(19)、波苏埃洛(24)、S.伯格、M.鲁斯兰

  前锋:萨马塔(77)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