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乙第4轮费古伦斯vsBo阿比分推荐

2017-05-30 17:05:1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5月31日06点15分,巴乙第4轮的比赛开打,其中的一场焦点战上,费古伦斯将会在主场迎战Bo阿。新赛季的巴乙开打没多久,不过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已经拉开了距离,主队需要借助主场优势继续拉大双方的差距。

  对战记录

  双方仅有的两次交手中,费古伦斯保持全胜战绩,期间攻入了5球保持零失球,攻防两端都完爆对手。

  两队概况

  费古伦斯上赛季只能排名巴甲第十八位,球队不幸遭到降级,目前3轮巴乙战罢,球队以2胜1负积6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与第四位的球队同一积分。上轮做客挑战劲敌巴西瓜拉尼,球队不仅未能收获进球,而且让对手攻入两球,最终客场痛失三分。过去10个主场中,费古伦斯只有4胜3平3负的战绩,与客场表现相差无几。

  Bo阿上赛季位居巴米联第十二位,球队顺利获得升级资格。目前3轮联赛过后,球队仅仅取得2平1负积2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五位。Bo阿上轮主场迎战欧斯蒂,两队都展现出一定的攻击力,最终1-1握手言和,Bo阿依然无法获得赛季首胜。过去10场客场中,Bo阿获得了1胜3平6负,失球数高达20球,球队几乎没有防守的后防线任人鱼肉。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费古伦斯开出主让一球/球半,极大地支持主场作战的费古伦斯。

  费古伦斯主场作战,球队具备一定的攻击力,而Bo阿则是不擅作客比赛,防守端往往遭对手完爆。本赛季的唯一一场主场上,费古伦斯有过主场3-0大胜的经历,面对防守弱不禁风的Bo阿,主队当然是赢球首选,盘指也给予了费古伦斯高度的支持,对于主队而言无疑是利好消息。

  不过大小球2.5球起步稍显保守,对于费古伦斯来说并不是好的信号,因此,费古伦斯恐怕无法打出。

  比分推荐:Bo阿受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3/1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