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乙第40轮利云特vsUCAM梅西亚比分推荐

2017-05-26 17:05:1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7日02点00分,西乙进入收官战阶段,第40轮比赛的一场焦点战上,利云特主场迎战UCAM梅西亚。主队已经锁定了一张西甲入场券,面对还需要为保级而战的客队,他们会放对手一条生路吗?

  对战记录

  两队唯一的一次正式比赛交锋就出现在本赛季的西乙联赛上,当时做客的利云特以两球击溃对手全取三分。

  两队概况

  利云特概况

  1)上赛季的利云特是西甲副班长,球队不幸遭遇降级;本赛季39轮联赛过后,利云特以24胜9平6负积81分高居积分榜第一位,球队提前实现夺冠。

  2)利云特上轮客场挑战劲敌特内里费,两队都未能收获进球,最终只能0-0握手言和,双方各得一分。

  3)利云特拥有西甲第一流的主场实力,过去10场比赛不仅保持不败,而且赢下其中9场,得失球分别是15球和5球。

  UCAM梅西亚概况

  1)UCAM梅西亚是一支升班马,上赛季夺得了西丙4第二位的好成绩升入西乙,目前39轮联赛战罢,球队以11胜15平13负积48分排名联赛第14位,领先降级区5分。

  2)上轮联赛中,UCAM梅西亚主场迎来劲敌维斯卡的挑战,虽然对手打进一球,不过UCAM梅西亚火力全开狂进三球,最终3-1大胜对手,成功止住了两轮不胜的尴尬局面。

  3)过去10个客场中,UCAM梅西亚仅仅取胜其中两场,不过球队胜在拥有不俗的不败率,10个客场不败率高达8成。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利云特开出半球中高水,后市上盘水位提升至高水上,部分公司下调至平半球当中,主队面临着一定压力。

  UCAM梅西亚需要为保级而战,球队不会缺乏赢球动力,利云特早早实现联赛夺冠,球队的赢球步伐有所放缓,从他们最近的表现就可见一斑。本场比赛主让半球起步,是利云特近期主场开出的相对浅盘,球队拥有无与伦比的主场优势,不过UCAM梅西亚也有很高的不败率,因此,利云特取胜不易。本场比赛看好UCAM梅西亚全身而退。

  比分推荐:UCAM梅西亚受半球

  胜负推荐:1/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