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降级附加赛Lei根斯堡VS慕尼黑1860比分推荐

2017-05-26 11:11:2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乙降级附加赛 Lei根斯堡VS慕尼黑1860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26日23点59分

  亚洲指数:1.050 平手 0.850

  欧洲指数:2.71 3.10 2.45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6日23点59分,德乙降级附加赛继续打响,其中的一场比赛中,Lei根斯堡将会在主场迎战慕尼黑1860。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来自德丙联的Lei根斯堡和德乙球队慕尼黑1860,两队将进行两回合较量,进球数多者将会获得德乙资格,两回合进球数相同的情况下,球队将会以客场进球多者为优胜者。

  对战记录

  两队在2012年的德乙比赛中有过交锋,Lei根斯堡1平1负未尝胜绩,主场被对手1-1战平措施赢球机会。

  两队概况

        Lei根斯堡概况

  1)Lei根斯堡在38轮联赛中收获了18胜9平11负的佳绩,最终排名联赛第三位获得了升级附加赛资格,对手是德乙队伍慕尼黑1860。

  2)联赛收官战上,Lei根斯堡做客挑战慕士达,球队虽然未能占据明显的控球优势,不过射门次数是对手两倍,最终在83分钟攻入制胜球,以1-0小胜对手。

  3)Lei根斯堡的主场成绩中规中矩,19个主场中取得了接近7成的不败率,期间可以射入32粒进球,是德丙联最擅长进球的队伍之一。

  慕尼黑1860概况

  1)34轮德乙联赛过后,慕尼黑1860仅仅获得10胜6平18负的战绩,最终排名积分榜第十六位不幸掉入降级附加区。

  2)最后一轮联赛中,慕尼黑1860面对的对手是海登海默,虽然场上不落下风,而且控球率和射门都高于对手,可惜率先破门的他们却未能顶住对手反扑,以1-2输掉比赛。

  3)慕尼黑1860不擅长客场比赛,过去17个客场不败率不足3成,而且仅仅射入13粒进球,是联赛攻击力最弱的队伍。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或者客让平半球为主,对于本场比赛的考虑较为谨慎。

  两队在收官战阶段的表现存在明显差距,慕尼黑1860连续输球掉入降级附加区,而Lei根斯堡则是连续取胜获得了升级附加区资格。2102赛季德乙联赛中,双方有过交锋经历,当时主场作战的Lei根斯堡主场1-1遭对手逼平,本场比赛在状态更好的情况下,球队却未能得到盘指支持,对于主队稍显不利。不过,综合考虑,Lei根斯堡依然有望立于不败之地。

  比分推荐:Lei根斯堡平手

  胜负推荐:1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