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附加赛3马士积治vs洛达比分推荐

2017-05-25 17:04:0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6日01点45分,荷乙附加赛3的一场比赛中,马士积治将会在主场迎战洛达。马士积治如愿地获得了一张升级附加赛的门票,面对荷甲球队洛达的挑战,马士积治何去何从值得关注。

  对战记录

  马士积治在过去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只有1胜2平3负的战绩,不过三个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本场比赛有望捍卫主场荣誉。

  两队概况

  马士积治概况

  1)38轮联赛过后,马士积治斩获15胜14平9负,积59分夺得荷乙第七位,球队顺利拿到了一张升级附加赛入场券。

  2)马士积治在附加赛首轮比赛中面对坎布尔,虽然主场未能击败对手,不过他们在第二场交锋上反客为主,两回合3-2淘汰对手晋级。

  3)上轮客场击败坎布尔的比赛时球队近10场比赛以来的首胜,马士积治的保平能力极强,10个主场1胜9平保持不败。

  洛达概况

  1)本赛季的荷甲已经落幕,在34轮联赛中,洛达收获了7胜12平15负的战绩,积33分排名第十七位,只能依靠降级附加赛争取保级名额。

  2)洛达上轮主场迎来海尔蒙的挑战,双方1-1打成平局,加上前面做客1-0击败对手的比赛,球队两回合以2-1的比分淘汰对手。

  3)前面做客击败海尔蒙的比赛时马士积治近10个客场以来的首胜,期间只能打进5粒进球,失球数高达22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主队马士积治处于低水当中,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下降,部分公司提升至平半球上,谨慎地支持主场作战的马士积治。

  两队在15年的荷乙赛场上有过交锋,马士积治主场3-1大胜洛达,当时的盘指是马士积治受让半一球,本场比赛平手盘已经有了很大幅度的提升。马士积治的主场不败率极高,洛达不擅作客比赛,虽然上一场客场拿到胜利,不过球队想要连续赢球难度不少。在马士积治基本能够保持不败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可以稍微支持一下主队。

  比分推荐:马士积治平手

  胜负推荐:1/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