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西杯十六强柏拉拿PRvs米內罗竞技比分推荐

2017-05-24 17:11:4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分析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5日08点45分

  对战赛事:柏拉拿PRvs米內罗竞技

  对战双方:巴西杯十六强

  指数信息

  柏拉拿PRVS米內罗竞技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3.80和局3.40客胜1.83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3.85和局3.50客胜1.87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770盘指-0.5/1客队水位1.12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790盘指-0.5/1客队水位1.120

  赛事分析

  柏拉拿PRVS米內罗竞技历史记录

  巴甲2007-11-01米內罗竞技0:0柏拉拿PR

  巴甲2007-07-30柏拉拿PR1:3米內罗竞技

  巴甲2005-10-05米內罗竞技0:1柏拉拿PR

  巴甲2005-06-26柏拉拿PR1:0米內罗竞技

  巴甲2004-11-21柏拉拿PR1:0米內罗竞技

  双方上一次交锋还是遥远的十年前,米内罗竞技在主场0-0战平对手,由于年代久远,已经不具备参考价值。

  双方近况

  柏拉拿PR近况

  柏拉拿PR上一场联赛主场0-0战平帕桑度,球队遭遇最近4场比赛的第3场平局。

  柏拉拿PR上赛季巴乙联赛获得10胜11平17负排名联赛第16,以1分的优势惊险保级。本赛季巴乙联赛目前3轮战罢积5分排名联赛第3。

  柏拉拿PR近期状态平庸,3月份以来巴西杯以及联赛的赛事就没有被对手攻破过大门,近9场各项赛事都能够零封对手,但其中6场是平局。防守端和进攻端都不算出色。

  米內罗竞技近况

  米內罗竞技上轮联赛主场1-2不敌富明尼斯RJ,结束了此前各项赛事主场的联赛记录。

  米內罗竞技上赛季巴甲联赛38轮获得17胜11平10负,位居积分榜第4,获得了本赛季自由杯的参赛资格,并且从资格赛中突围,目前位居小组第2。与在自由杯赛事出色不同,米内罗竞技在联赛方面战绩糟糕,目前只积1分排在第15名。

  米內罗竞技近期客场状态不佳,近7场客场只赢下其中1场。好在米內罗竞技是出了名的巴西豪强,面对来自乙级的柏拉拿PR,米內罗竞技在实力还是占据一定的优势。

  柏拉拿PRVS米內罗竞技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巴西杯十六强柏拉拿PRVS米內罗竞技胜负预测推荐米内罗竞技。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盘开出米内罗竞技客场让半一高水的水位。米内罗在自由杯赛事上战绩出色,加上球队来自巴甲联赛,实力比来自巴乙联赛的柏拉拿PR要更强一点。只是米内罗近期客场战绩相当低迷,加上球队双线作战,球员体能消耗极大,此役能否以极好状态应战也是个疑问。因此此役可以看好米内罗竞技客场小胜。

  比分推荐:米内罗竞技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