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联杯分组赛札幌冈萨多VS仙台维加泰比分推荐

2017-05-24 10:53:5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日联杯分组赛A组 札幌冈萨多VS仙台维加泰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24日18点00分

  欧洲指数:2.49 3.15 3.00

  亚洲指数:0.810 平手 1.09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4日18点00分,日联杯分组赛A組的一场比赛中,札幌冈萨多将会在主场迎战仙台维加泰。这场比赛是日联杯A组两强之间的对话,已经落后仙台维加泰3分的札幌冈萨多能否借助主场优势缩小差距值得关注。

  对战记录

  札幌冈萨多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处于劣势,六次交锋仅仅收获1胜1平4负的战绩,其中两个主场1胜1负与对手难分高下,本赛季日职联的交锋上,札幌冈萨多做客0-1落败。

  两队概况

  札幌冈萨多概况

  1)12轮联赛过后,札幌冈萨多收获了3胜3平6负的战绩,积12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五位。

  2)札幌冈萨多在四场日联杯小组赛中收获了2胜1平1负,目前积7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仙台维加泰3分。

  3)札幌冈萨多在上轮比赛中出师不利,球队做客0-1惜败给新泻天鹅,球队遭受了两连败打击,期间竟然未能攻入一球。

  4)札幌冈萨多的主场赢球能力平平,10场主场只有4胜5平1负,期间攻入12球失8球,上轮主场0-2不敌大阪钢巴遭受10场比赛以来的首败。

  仙台维加泰概况

  1)仙台维加泰在12轮日职联比赛中获得了4胜2平6负的表现,积14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位,领先本轮对手札幌冈萨多2个积分。

  2)仙台维加泰在5场日联杯上斩获3胜1平1负的佳绩,目前积10分高居小组第一位,是小组的出线热门之一。

  3)上轮日职联上,仙台维加泰做客挑战横滨fc,两队各自取得一粒进球,最终1-1握手言和,球队连续四联比赛未能赢球。

  4)过去10个客场中,仙台维加泰攻入了12球,失球数高达21球,后防线面临着巨大压力,本场比赛只能寄望输少当赢。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札幌冈萨多处于中低水当中,目前上盘水位进一步下降至低水上具备升盘趋势。

  札幌冈萨多刚刚遭遇两连败,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仙台维加泰最近同样未能取胜,本场比赛两队相遇,双方势要在对手身上拿分。从对战记录来看,仙台维加泰更胜一筹,不过札幌冈萨多的主场不败率很高,而且攻防相对均衡;仙台维加泰客场失球有点多,如果札幌冈萨多能够好好利用这点的话,球队距离胜利不远。

  比分推荐:札幌冈萨多平手

  胜负推荐:1/3

  预计出场阵容

  札幌冈萨多出场阵容(352)

  守门:具圣润(25)

  后卫:横山知伸(2)、金敏泰(20)、福森晃斗(24)

  中场:兵藤慎刚(6)、宫泽裕树(10)、早坂良太(26)、荒野拓马(27)、菅原大树(38)

  前锋:都仓贤(9)、金园英学(22)

  仙台维加泰出场阵容(442)

  守门:施米特(1)

  后卫:蜂须贺孝治(4)、平冈康裕(13)、大岩一贵(27)、增嶋龙也(50)

  中场:梁勇基(10)、富田晋伍(17)、三田启贵(18)、佐佐木匠(28)

  前锋:奥埜Bo亮(7)、石原直树(11)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