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联杯分组赛大阪樱花VS神户胜利船比分推荐

2017-05-24 10:52:0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日联杯分组赛B組 大阪樱花VS神户胜利船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24日18点00分

  欧洲指数:2.30 3.10 2.95

  亚洲指数:1.060 平半球 0.84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4日18点00分,日联杯分组赛B組的一场赛事中,神户胜利船将会前往客场挑战大阪樱花。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霸占了小组前两位的排名,这是小组的榜首大战,占据主场优势的大阪樱花应该说稍稍占据主动权。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的六次交锋上,大阪樱花2胜1平3负未能占优,其中四个主场1胜3负更是不值得一提,不过进失球两队持平,都是进11球失11球。

  两队概况

  大阪樱花概况

  1)本赛季12轮联赛过后,大阪樱花获得了6胜4平2负的战绩,积22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期间取得19粒进球,失球数为10球。

  2)5轮日联杯过后,大阪樱花收获了3胜2平的不败战绩,积11分排名小组第二位,已经落后少赛一场的神户胜利船1分。

  3)上轮日职联上,大阪樱花做客挑战大宫松鼠,球队并没有因为客场而放慢进攻脚步,最终三球大胜对手全取三分,球队斩获三连胜。

  4)大阪樱花十分擅长主场比赛,过去10个主场7胜3平保持不败,而且射入17球失5球,攻防两端威力尽显。

  神户胜利船概况

  1)神户胜利船在12场日职联比赛中收获了6胜2平4负,积20分排名积分榜第八位,落后对手大阪樱花2分。

  2)神户胜利船是日联杯出线热门,4场比赛过后,球队收获了全胜表现,积12分高居小组第一,高出多赛一场的大阪樱花1分,形势一片大好。

  3)神户胜利船上轮迎来劲敌东京FC的挑战,双方都收获了进球,可惜最后还是未能分出胜负,以1-1的比分结束比赛。

  4)神户胜利船拥有一定的客场实力,10个客场收获了7胜1平2负的不俗表现,期间攻入15球失7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大阪樱花开出主让平半球1.020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提升至1.060,主队的支持度进一步下降。

  大阪樱花近期表现出色,尤其是主场赢球能力极强,不过神户胜利船的做客能力同样出众,而且对战记录上占据优势。本场比赛平半球起步,属于双方对战史上的让球浅盘,大阪樱花支持度有限。目前,大阪樱花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依然落后对手1分,可见神户胜利船的杯赛能力不俗。在初盘让球力度有限的情况下,后市进一步将大阪樱花水位提升至高水上,面临着一定的降盘压力,对于大阪樱花显然是不利的,球队恐怕无法顺利打出。

  比分推荐:神户胜利船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

  出场阵容

  大阪樱花出场阵容(442)

  守门:金镇铉(21)

  后卫:松田陆(2)、丸桥祐介(14)、马蒂亚.乔基奇(22)、山下达也(23)

  中场:埃利塞.巴尔Bo萨(6)、山口萤(10)、山村和也(24)、清武弘嗣(46)

  前锋:柿谷曜一朗(8)、杉本健勇(9)

  神户胜利船出场阵容(433)

  守门:金承奎(18)

  后卫:岩波拓也(5)、高桥峻希(6)、桥本和(22)、伊野波雅彦(39)

  中场:尼尔顿(7)、高桥秀人(16)、松下佳贵(23)

  前锋:渡边千真(19)、大森晃太郎(29)、中坂勇哉(31)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