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联杯分组赛新潟天鹅vs甲府风林比分推荐

2017-05-23 17:08:0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4日18点00分,日联杯分组赛B组的一场比赛中,新潟天鹅将会在主场迎战甲府风林。两队都参加了四场日联杯的赛事,双方的积分排名小组垫底,出线问题一直困扰两支队伍,本场比赛势要在对手身上取胜。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的六次交手中,新潟天鹅1胜3平2负未能占据优势,两个主场1平1负表现不佳,不过上个月的一次交锋上,新潟天鹅做客2-0轻松取胜。

  两队概况

  新潟天鹅概况

  1)日职联12轮联赛过后,新潟天鹅获得了2胜2平8负的表现,积8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七位,是表现最差的球队之一。

  2)日联杯4场比赛中,新潟天鹅同样表现低迷,只收获1平3负未尝胜绩,积1分稳居积分榜垫底,落后榜首球队11分。

  3)上轮联赛中,新潟天鹅主场迎来弱旅札幌冈萨多的挑战,新潟天鹅攻入唯一的一粒进球,最终主场迎来胜利,这仅仅是10场比赛以来的第二场胜利,其余场比赛都以失利告终。

  4)新潟天鹅的主场同样不堪一击,10场比赛只有1胜9负,期间出现了21粒失球,进球数却只有5球,球队缺乏赢球能力。

  甲府风林概况

  1)甲府风林在12轮联赛中收获了3胜4平5负的战绩,目前积13分位居积分榜第十四位,领先对手5个积分。

  2)甲府风林的日联杯战绩同样不堪入目,4场比赛仅仅获得2平2负,积2分位居小组倒数第二,距离领头羊还有10分之差。

  3)甲府风林上轮主场迎战保级队广岛三箭,球队射入了一球,不过未能限制对手发挥,以1-2的比分落败。

  4)甲府风林在近10个客场中只有2胜3平5负,当中进球数只有7球,与主队一样,甲府风林也不是一支擅长进攻的队伍。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新潟天鹅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起步,后市积极提升至半球高水上。

  两队本赛季的发挥都非常低迷,可以说都不具备赢球实力。不过上轮联赛中,新潟天鹅主场1-0拿下札幌,球队终于赢球止住颓势,对于提升球员士气帮助很大。甲府风林客场连吃败战,球队也是一支不擅做客的队伍,不过盘指提升至半球盘上,示好两队分出胜负。欧洲赔率上,胜赔在1.93上,对于新潟天鹅胜出有所防范,球队或许有机会赢球。

  比分推荐:新潟天鹅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3

  出场阵容

  新潟天鹅出场阵容(451)

  守门:大谷幸辉(1)

  后卫:宋柱郧(4)、川口尚纪(24)、堀米悠斗(27)、富泽清太郎(50)

  中场:罗尼(7)、小泉庆(8)、山崎亮平(9)、蒂亚戈.贾哈尔多(10)、弗兰克.贝罗卡尔(30)

  前锋:铃木武藏(49)

  甲府风林出场阵容(361)

  守门:冈大生(23)

  后卫:细尾大翔(3)、新里亮(5)、利马(6)

  中场:杜杜(10)、田中佑昌(14)、兵动昭弘(15)、松桥优(16)、阿部翔平(27)、小椋祥平(40)

  前锋:威尔森(9)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