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38轮南锡vs圣伊天比分推荐

2017-05-20 17:26:0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1日03点00分,法甲第38轮展开一场焦点对决,南锡将会在主场迎战圣伊天。本场对战双方是副班长南锡和中游队伍圣伊天,双方实力差距较大,还具有一丝希望的南锡能够捍卫主场荣誉吗?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手中,南锡2胜2平2负表现与对手难分高下,其中的两个主场1胜1负表现同样与对手平分秋色,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上,南锡做客0-0战平对手。

  两队概况

  南锡概况

  1)上赛季的南锡勇夺法乙第一,本赛季37轮战罢,南锡获得了8胜8平21负的战绩,积32分排名积分榜垫底,落后保级区4分,落后降级附加区3分。

  2)南锡上轮与同样是保级队第戎展开战斗,可惜球队未能把握住机会,而且让主队攻入两球,最终0-2完败给对手错失抢分良机。

  3)过去10场比赛中,南锡1胜1平8负表现低迷,期间失球数高达17球,进球数却只有8球,攻防两端没有说服力。

  圣伊天概况

  1)圣伊天上赛季获得了法甲第六位,本赛季37轮联赛过后,球队获得了12胜14平11负的战绩,积60分排名法甲第八位,落后欧战区13分。

  2)圣伊天上轮做客挑战领头羊摩纳哥,球队迟迟未能洞穿对手大门,而且让主队攻入两球,最终做客0-2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

  3)过去10个客场中,圣伊天收获了3胜2平5负的战绩,期间失球数为12球,进球数则是7球,疲软的攻击力难以帮助球队赢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南锡开出平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积极提升至半球高水上,体现出一定的主场优势。

  南锡是本赛季法甲的垫底队,目前落后升降级附加区球队3分,依然有望避免直接降级的危险,不过前提是本场比赛赢球。圣伊天已经完成了保级,本场比赛战意不如主队出色。本场比赛平半球起步,是近几次面对圣伊天开出的最深盘,支持力度比较充足,在主场类似的盘指下,南锡有过赢球的经历,本场比赛可以稍稍支持一下。

  比分推荐:南锡让半球

  胜负推荐:3/1

  预计出场阵容

  南锡出场阵容(343)

  守门:恩迪.阿森贝(16)

  后卫:巴迪拉(3)、切Lei蒂恩(20)、库拉(23)

  中场:本纳赛尔(6)、卡里姆.库利巴利(11)、马奥沙(17)、塞图特(28)

  前锋:毛里斯. 达尔(9)、约瑟夫.哈吉(15)、阿莱西斯.布辛

  圣伊天出场阵容(343)

  守门:鲁菲尔(16)

  后卫:波洛马特(3)、拉克鲁瓦(4)、若日尼奥(26)

  中场:克莱门特(6)、布里昂.达Bo(7)、维利特奥特(14)、莱莫伊尼(18)

  前锋:诺兰.鲁(9)、哈穆马(21)、罗伯特.贝里奇(27)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