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比甲欧联资格赛标准列治vs利亚斯比分推荐

2017-05-19 17:03:2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0日02点30分

  对战双方:标准列治vs利亚斯

  对战赛事:比甲欧罗巴资格赛-A組

  指数信息

  标准列治VS利亚斯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44和局4.25客胜5.8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45和局4.85客胜6.3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30盘指1/1.5客队水位0.8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00盘指1/1.5客队水位0.900

  赛事分析

  标准列治VS利亚斯历史记录

  比甲2017-04-03利亚斯1:0标准列治

  比甲2015-02-02利亚斯2:3标准列治

  比甲2014-09-28标准列治2:2利亚斯

  比甲2013-12-01利亚斯0:5标准列治

  比甲2013-08-04标准列治3:0利亚斯

  标准列治在双方近5次交手获得3胜1平1负,最近的10次交锋中取得6胜2平2负,在最近的4个主场,标准列日取得2胜1平1负,交锋上处于上风。

  双方近况

  标准列治近况

  标准列治上一场比赛是在欧罗巴附加赛A组,球队客场3-1大胜对手,迎来季后赛的两连胜。

  标准列治目前季候赛9场获得3胜2平4负,位居欧罗巴A组第4名,距离榜首的圣图尔登还差8分。球队可以说现在无欲无求,剩下的赛事都是为了荣誉而战。从上一场和华斯兰比华伦派出替补阵容就能看出,球队在剩下的赛事里基本都是练兵,战意不足。

  利亚斯近况

  利亚斯上一场赛事在欧罗巴附加赛A组主场1-3不敌圣图尔登,遭遇了两连败。

  利亚斯目前季后赛9场赛事收获3胜1平5负,位居欧罗巴A组最后一名,基本提前被淘汰,剩下的赛事相信也战意全无。

  标准列治VS利亚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比甲欧罗巴资格赛-A組标准列治VS利亚斯胜负预测推荐标准列治。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主流公司普遍以主让一球/球半高水开盘,初盘给予主队十足信心。标准列治近期取得两连胜,状态回暖,加上在双方交锋战绩中占据优势,本场比赛还获得亚盘的支持,在利亚斯近期状态低下的情况下,标准列治有望以胜利的姿态结束本赛季的欧罗巴赛事。

  比分推荐:标准列治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