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比甲欧联资格赛圣图尔登vs梅赫伦比分推荐

2017-05-19 17:00:2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0日02点30分

  对战双方:圣图尔登vs梅赫伦

  对战赛事:比甲欧罗巴资格赛-A組

  指数信息

  圣图尔登VS梅赫伦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18和局3.40客胜2.88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09和局3.60客胜3.4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0/0.5客队水位0.94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40盘指0/0.5客队水位1.060

  赛事分析

  圣图尔登VS梅赫伦历史记录

  比甲2017-04-27梅赫伦1:0圣图尔登

  比甲2017-01-26圣图尔登2:1梅赫伦

  比利時盃2016-11-30圣图尔登2:2梅赫伦

  比甲2016-09-11梅赫伦2:0圣图尔登

  比甲2016-04-30梅赫伦1:1圣图尔登

  双方近5次交手都在比甲赛事,圣图尔登1胜2平2负;在最近的5个主场,圣图尔登取得1胜2平2负,交锋上处于下风。

  双方近况

  圣图尔登近况

  圣图尔登上一场赛事是欧罗巴附加赛A组,球队客场3-1大胜利亚斯,收获了4连胜。

  圣图尔登在联赛表现并不出色,排名12几乎是搭着末班车进入到附加赛,但是季后赛的表现却让人大跌眼镜——9场赛事收获了6胜1平2负,高居欧罗巴A组积分榜榜首,高出身后的梅赫伦多达3分!这意味着本场比赛只要获胜,就能以A组头名的身份晋级到欧罗巴附加赛半决赛。然而就算此役以输球收场,圣图尔登也能凭借大量的净胜球优势出线,可以说这一场比赛只是走走过场。

  梅赫伦近况

  梅赫伦上一场赛事是在欧罗巴附加赛A组,球队主场1-0击败了圣吉罗斯,在最为关键的时候拿到了一场胜利,终结了此前接连不胜的颓势。

  梅赫伦目前9战收获了5胜1平3负,位居小组积分榜第2,比榜首即本场对手圣图尔登少了3分,净胜球比对手少了11球。可以说,此役赛事只是走过场,圣图尔登提前晋级基本成了事实,梅赫伦也提前出局,除非此役梅赫伦打出11球且对手粒球未进。

  圣图尔登VS梅赫伦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比甲欧罗巴资格赛-A組圣图尔登VS梅赫伦胜负预测推荐圣图尔登/平手。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数据普遍以主让平半中高水开盘,看来初盘对主队信心稍显不足。主队近期胜势凶猛,亚洲指数方面对此有所忌惮,若圣图尔登继续维持这样的势头,此役获胜也无难度。只是梅赫伦近期有反Dan的迹象,加上梅赫伦在交锋往绩中占优势,圣图尔登提前晋级基本确定,本场或会派出替补阵容走过场也不一定,本场比赛梅赫伦不乏机会打成平手甚至全身而退。

  比分推荐:圣图尔登/平手

  竞彩胜平负推荐:3/1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