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俄超第29轮安芝vs罗斯托夫比分推荐

2017-05-17 17:26:1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8日00点30分,俄超第29轮展开一场焦点大战,安芝主场迎战罗斯托夫。安芝与降级区的差距不大,依然有降级的危险,面对急需抢分的罗斯托夫,主队能够捍卫荣誉吗?

  两队在对战记录上差距较大,过去六次交锋上,安芝仅仅3平3负未尝胜机,三场主场2平1负,期间未能取得一粒进球,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安芝做客0-2惨败给对手。

  安芝上赛季只能排名俄超第十四位,球队通过保级附加赛才实现保级,本赛季28轮战罢,安芝取得了7胜9平12负,积30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领先降级区4分。上轮迎战中游队伍乌法的客场比赛中,安芝1-2惜败给对手,连续四轮不败的纪录就此终结,过去10场比赛中,安芝只有2胜4平4负,期间出现了13粒失球。安芝未能善用主场优势,10个主场只有2胜4平4负。

  罗斯托夫上赛季位居积分榜第二位,本赛季状态下滑,只能以12胜9平7负排名积分榜第五位,积45分落后第四的球队1分,依然有望取得欧战席位。罗斯托夫上轮主场迎来红宝石的挑战,两队大打对攻战,最终更胜一筹的罗斯托夫4-2击退对手。不过客场比赛一直是罗斯托夫的弱项,10个客场只有1胜5平4负,期间只能攻入6粒进球,球队客场欠缺破门能力。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罗斯托夫开出客让半球高水起步,让球力度与上赛季一样,当时两队0-0握手言和。

  罗斯托夫已经连续多场客场未能取胜,球队的做客攻击力很差,缺乏赢球的能力;安芝的主场表现也是难以服众,这是主场虫和客场虫的对决。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罗斯托夫坐镇主场的比赛中,外界给他们开出主让半球,本场比赛的让球力度没有退缩,球队或许能够客场全身而退。

  比分推荐:罗斯托夫让半球

  胜负推荐:0

  预计首发阵容

  罗斯托夫出场阵容(532)

  守门:德扎耐夫(35)、

  后卫:蒂莫费.卡拉切夫(2)、格拉纳特(4)、梅夫利亚(23)、古达索夫(30)、塞萨尔.纳瓦斯(44)、

  中场:诺Bo亚(16)、加茨坎(84)、亚历山大(89)、

  前锋:波洛斯(7)、阿兹蒙(20)、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