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俄超第29轮泽尼特vs克拉斯诺达尔比分推荐

2017-05-17 17:06:1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8日00点30分,俄超第29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圣彼德斯堡泽尼特将会在主场迎战克拉斯诺达尔。两队分别排名积分榜第三第四位,双方都需要为下赛季的欧战资格而战,本场比赛势必互不相让。

  圣彼德斯堡泽尼特在两队过去的六次交锋上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战绩,与对手难分高下,其中三场主场2胜1负表现突出,不过近期连续三次未能击败对手,首回合交手上,圣彼德斯堡泽尼特做客1-2落败。

  圣彼德斯堡泽尼特上赛季排名俄超第三位,本赛季28轮联赛过后,圣彼德斯堡泽尼特获得了16胜7平5负的战绩,积55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仅仅落后第二的莫斯科中央陆军1分。上轮客场中,圣彼德斯堡泽尼特挑战降级区苏维埃之翼,虽然未能零封对手,不过凭借出色的火力,圣彼德斯堡泽尼特还是取得了3-1的大胜,过去五场比赛赢下四场。主场方面,除了上一场爆冷0-1输球之外,其余9个主场取得了8胜1平的不败战绩,主场优势体现的淋漓尽致。

  克拉斯诺达尔上赛季高居积分榜第四位,本赛季状态未见下滑,以11胜13平4负积46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落后本轮对手9分,领先第五的罗斯托夫1分。克拉斯诺达尔上轮客场挑战弱旅乌拉尔,双方各进一球,最后1-1握手言和,近三轮联赛2平1负,期间仅仅取得一粒进球。过去10场客场中,克拉斯诺达尔获得了3胜4平3负,期间打进了12球,失球数则是11球。

  此役的对战双方排名近在咫尺,不过积分上存在不少差距,可见两队实力并不在同一水平上。圣彼德斯堡泽尼特是下赛季欧冠的有力争夺者,目前只落后第二的中央陆军1分,球队势要全取三分实现对对手的反超。克拉斯诺达尔领先第五位的罗斯托夫1分,球队同样需要赢球保住排名。外界为主队开出主让半一球中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大幅提升至高水当中,主胜信心受到动摇。

  在这种情况下,即时比分专家认为克拉斯诺达尔或许能够客场全身而退。

  比分推荐:克拉斯诺达尔受半一球

  胜负推荐:1

  双方出场阵容

  圣彼德斯堡泽尼特出场阵容(433)

  守门:洛迪金(1)

  后卫:安尤科夫(2)、克里希托(4)、内托(13)、日尔科夫(81)

  中场:吉利亚诺(7)、祖斯马利斯奥(8)、哈维尔.加西亚(21)

  前锋:科科林(9)、丹尼(10)、久巴(22)

  克拉斯诺达尔出场阵容(433)

  守门:斯坦尼斯拉夫(1)

  后卫:马丁诺维奇(4)、格兰奎斯特(6)、卡莱辛(17)、克里斯蒂安.拉米Lei斯

  中场:D.托宾斯基(5)、加津斯基(8)、卡BoLei(77)

  前锋:卡尔莫(14)、斯莫洛夫(90)、克莱松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