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葡超第33轮塞图巴尔VSBo维斯塔比分推荐

2017-05-15 15:34:1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葡超第33轮 塞图巴尔VSBo维斯塔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16日03点00分

  欧洲指数:2.40 3.00 3.00

  亚洲指数:1.110 平半球 0.800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6日03点00分,葡超第33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打响,塞图巴尔将会坐镇主场对战Bo维斯塔。塞图巴尔在联赛所剩无几的情况下已经没有太多的保级压力,本场比赛迎战中游队伍,塞图巴尔应该能够保持不败。

  对战记录

        过去的六次交锋上,塞图巴尔1胜2平3负明显不如对手出色,三个主场1胜1平1负同样难如人意,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塞图巴尔客场0-1输球。

        两队近况

  塞图巴尔上赛季只能排名葡超第十六位,球队惊险地完成了保级工作,本赛季状态有所提升,以9胜8平15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位,领先降级区6分。上轮做客挑战保级队通德拉,塞图巴尔攻入一球,不过依然不敌打进两球的主队,最终客场饮恨。这是塞图巴尔连续第四场的实力,期间出现了10粒失球,进球数却只有1球,当中包括主场的两连败。

  Bo维斯塔上赛季位居葡超第十四位,目前32轮联赛战罢,球队获得了9胜12平11负的佳绩,暂时积39分排名联赛第九位,落后欧战区10分。上轮主场上,Bo维斯塔迎战副班长葡萄牙国民,双方互不相让各自取得两粒进球,最终2-2握手言和,近两场比赛1胜1负表现有所抬头。近两个客场上,Bo维斯塔都惨遭实力,分别以0-4和0-2的比分落败,球队没有还手之力。

  赛事分析

  本场比赛普遍以平手盘起步,后市部分公司提升至主让平半球高水,上盘有一定的阻力。塞图巴尔本赛季表现平平,不过球队已经宣告完成保级,客队Bo维斯塔的做客战绩不错,可惜近期面对劲敌连续失利,在已经获得保级资格的背景下,客队战意不佳也在情理之中。

  在过去类似的盘指下,双方以平局为主,本场比赛主队支持度有限,球队恐怕难以取胜,因此,支持来访的Bo维斯塔更好一些。

  单场推荐:Bo维斯塔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