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墨联秋季半准决赛莫Lei利亚VS提华纳比分推荐

2017-05-11 16:34:5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墨联秋季半准决赛 莫Lei利亚VS提华纳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12日08点30分

  欧洲指数:2.43 3.15 2.85

  亚洲指数:0.790 平手 1.120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2日08点30分,墨联秋季半准决赛上,莫Lei利亚将会坐镇主场迎战提华纳。墨联已经进入秋季联赛的争夺,莫Lei利亚将会迎来领头羊提华纳的挑战,本场比赛是首回合较量,莫Lei利亚需要阻击对手从而争取主动。

  对战记录

  虽然从六次交手来看,莫Lei利亚处于劣势,只有2胜1平3负的战绩,不过他们近期完成了对战提华纳的双杀,对于提升本场比赛的信心帮助很大。

  两队概况

  莫Lei利亚概况

  1)17轮墨西联过后,莫Lei利亚取得了6胜6平5负的战绩,积24分排名积分榜第八位获得了秋季联赛资格,对手是提华纳。

  2)莫Lei利亚上轮连胜做客挑战蒙特Lei,主队收获一粒进球,不过莫Lei利亚攻入两球,最终客场2-1获胜。

  3)墨西联收官战上,莫Lei利亚迎来了两连胜,极大地提升了球员士气,不过过去10个主场上,莫Lei利亚只获得4胜2平4负的战绩,与对手存在差距。

  提华纳概况

  1)提华纳在17场联赛中获得了9胜4平4负的佳绩,积31分高居榜首,以第一的身份杀进秋季联赛当中。

  2)上轮联赛主场上,提华纳面对维拉克鲁斯的挑战,球队攻入唯一一球,最终主场1-0小胜对手,近五场比赛4胜1负表现不俗。

  3)最近的一场客场中,提华纳挑战老虎大学,球队竟然一球未进而且让对手攻入三球,最终0-3惨败给对手结束了连续六场客场不败的纪录。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或者客让平半球起步,后市基本调整至平手盘上,双方的差距基本为零。

  莫Lei利亚是主场作战,本场比赛是两队秋季联赛的首秀,而提华纳是联赛的榜首球队,他们的联赛表现好于对手。不过近两次交手上,莫Lei利亚都击败了提华纳,胜利天平逐渐向主队靠拢。虽然提华纳拥有联赛第一主场实力,不过莫Lei利亚的主场战绩同样不容忽视,在近两次双杀对手的前提下,本场比赛的莫Lei利亚有望立于不败之地。

  比分推荐:莫Lei利亚平手

  胜负推荐:1/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