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芬超第6轮古比斯VSHIFK赫尔辛基比分推荐

2017-05-11 11:49:4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芬超第6轮 古比斯VSHIFK赫尔辛基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12日23点30分

  欧洲指数:1.79 3.25 4.20

  亚洲指数:0.820 半球 1.06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2日23点30分,芬超第6轮展开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古比斯将会在主场迎战HIFK赫尔辛基。两队积分上只有1分之差,此役两队都互不相让,双方都能交出怎样的成绩单值得拭目以待。

  对战记录

  古比斯在对战记录上可谓完爆对手,六次交锋取胜其中五场,两个主场分别以2-0和1-0赢球。

  两队概况

  古比斯概况

  1)上赛季的古比斯排名积分榜第七位,新赛季五轮联赛战罢,古比斯以2胜1平2负积7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落后榜首球队赫尔辛基4分。

  2)上轮客场挑战弱旅PS凯米,古比斯没有受到太大威胁,最终客场4-1大胜对手取得赛季第二场胜利。

  3)过去10个主场上,古比斯取得了6胜4负的表现,场均进球数高达2.2球,不过也出现了14粒失球,球队具备一定的赢球实力。

  HIFK赫尔辛基概况

  1)HIFK赫尔辛基上赛季排名芬超第九位成功完成保级,本赛季5轮联赛战罢,HIFK赫尔辛基获得了1胜3平1负的战绩,积6分排名芬超第八位,落后领头羊5分。

  2)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劲旅罗瓦涅米,HIFK赫尔辛基攻入场上唯一一球,最终1-0险胜对手收获赛季首胜。

  3)HIFK赫尔辛基的客场赢球能力有限,过去10个客场只有1胜6平3负,期间只有6粒进球,疲软的攻击力难以帮助球队取胜。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古比斯开出主让半球起步,后市盘指未见变动上盘处于中低水当中。

  双方上一场比赛都收获了胜利,古比斯的主场具备一定赢球能力,主要得益于他们不俗的攻击力,而客队的客场赢球能力不佳,球队疲软的攻击力拖了后腿。古比斯在以往对战上占据明显优势,此役半球起步,与前两次主场比赛的盘指一样,当时古比斯双杀对手,在基本面和盘指走势一样的情况下,古比斯值得期待。

  比分推荐:古比斯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