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土超第30轮安迪亚斯堡VS伊斯坦堡巴萨希尔比分推荐

2017-05-04 18:11:3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土超第30轮 安迪亚斯堡VS伊斯坦堡巴萨希尔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06日01点00分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5月06日01点00分,土超第30轮继续打响,安迪亚斯堡将会在主场迎战伊斯坦堡巴萨希尔。两队的排名差距并不太大,不过积分上存在不少差距,双方的实力还是不在一个水平上,继续抢分的伊斯坦堡巴萨希尔不会在客场中坐以待毙。

  对战记录

  安迪亚斯堡在对战记录上占优,六次交手3胜1平2负,不过两个主场只有1胜1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主场2-2被对手逼平。

  两队概况

  安迪亚斯堡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九位是联赛中游球队,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以13胜7平9负积46分排名土超第六位,落后欧战区6分,落后本轮对手14分。上轮客场太挑战艾丹亚斯普,安迪亚斯堡火力全开合计射入5球,最终5-2大胜对手避免了连续三轮不胜的尴尬局面。本赛季的14轮主场上,安迪亚斯堡7胜4平3负表现平平,在18支球队中排名第八位。

  伊斯坦堡巴萨希尔上赛季畏惧土超第四位取得了欧战资格,本赛季表现更胜一筹以17胜9平3负积60分排名土超次席,落后领头羊4分。上轮主场迎战土超冠军的直接竞争对手贝西克塔斯,球队没有气馁,最终主场3-1大胜对手将双方的积分差缩小至3分,重燃夺冠希望。过去10个客场中,伊斯坦堡巴萨希尔4胜3平3负表现尚可,期间出现了13粒进球和11粒失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伊斯坦堡巴萨希尔开出客让平半球中水,谨慎地支持来访的伊斯坦堡巴萨希尔。

  从最近的表现来看,伊斯坦堡巴萨希尔要稍胜一筹,他们的不败率颇高,而安迪亚斯堡缺乏主场赢球能力,而且他们距离欧战区的差距有点大,求胜欲望可能不如伊斯坦堡巴萨希尔强烈。

  本场比赛客让平半球,与上赛季的盘指一样,当时伊斯坦堡巴萨希尔客场2-1险胜对手。以伊斯坦堡巴萨希尔当前的状态来看,球队的不败率应该很高,因此,客队有望坐稳坐和望赢的格局。

  比分推荐:伊斯坦堡巴萨希尔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