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32轮海登海默VS汉诺威96比分推荐

2017-05-04 16:01:0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乙第32轮 海登海默VS汉诺威96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06日00点30分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5月06日00点30分,德乙第32轮的一场比赛率先拉开帷幕,海登海默主场迎战汉诺威96。目前的德乙联赛还剩下3轮,主队海登海默已经基本宣告完成保级,而汉诺威96需要为升级资格而战,本场比赛不会缺乏赢球欲望。

  对战记录

  两队唯一的一次交手就出现在本赛季的德乙联赛中,当时做客的海登海默2-3输给了对手,本场比赛两队再度相遇,海登海默迎来复仇机会。

  两队概况

  主队海登海默上赛季排名德乙第十一位,本赛季状态稳步提升,以10胜10平11负积40分排名德乙第七位,落后升级区20分,领先降级区7分。上轮做客挑战圣保利,海登海默延续了近期的低迷状态,结果0-3完败给对手连续两轮比赛不胜。近六个主场上,海登海默3平3负未尝胜机,期间失球数高达9球,后防漏洞百出。

  上赛季的汉诺威96还是德甲联赛的一员,可惜最终排名第十八位不幸降级,目前以17胜9平5负积60分排名德乙第三位,与第二的布伦瑞克同一积分,落后榜首的斯图加特3分。上轮主场迎战杜塞尔多夫,汉诺威96攻入场上唯一的一粒进球,最终1-0小胜对手,过去9场比赛保持不败并且拿下其中的六场。相对于主队连续赢球,汉诺威96的客场表现要明显逊色,进四场客场只能取得3平1负,期间三场比赛都未能收获进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汉诺威96开出客让半球0.960中高水,体现出一定的支持度。

  双方首回合交手上,外界给汉诺威96开出主让半球,本场比赛在做客的情况下,汉诺威96的支持度未见缩减,球队跑出应该是大势所趋。欧洲指数上,负赔达到了1.80,显然外界比较忌惮客队赢球的结果而降低了客胜赔率。在汉诺威96急需抢分的这个关键阶段,球队应该能够爆发出能力一举赢球。

  比分推荐:汉诺威96让半球

  胜负推荐:0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