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7轮广州富力VS贵州恒丰比分推荐

2017-04-27 15:57:2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中超第7轮 广州富力VS贵州恒丰

  比赛时间:2017年04月28日19点35分

  欧洲指数:1.42 4.20 5.60

  亚洲指数:1.360 球半 0.55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4月28日19点35分,中超第7轮的首场比赛打响,广州富力将会在主场迎战贵州恒丰。广州富力力压群雄,目前高居积分榜第一位,本场再战弱旅贵州恒丰正是球队抢分的好时机,相信他们不会错过全取三分的机会。

  对战记录

  两队在2011年的中甲赛场有过交锋记录,当时广州富力主客场双杀对手,其中主场比分是1-0,做客比分则是3-2。

  两队概况

  广州富力上赛季已经排名中超第六位,虽然与亚冠资格插肩而过,不过本赛季表现更上一层楼,目前以5胜1平的不败战绩排名积分榜第一位,领先第二第三的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3分。上轮做客挑战江苏苏宁,虽然特谢拉率先破门,不过凭借扎哈维的梅开二度,广州富力依然客场全取三分,延续了本赛季的不败金身。本赛季的两个主场上,广州富力都能够保持零失球,而且进攻火力也是不俗,本场比赛有望再下一城。

  贵州恒丰上赛季勇夺中甲亚军,球队冲超成功,6轮中超联赛战罢,恒丰以3平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三位,仅仅领先降级区1分,保级压力很大。上轮主场迎战申花,贵州恒丰颗粒无收,而且让对手射入两球,最终主场0-2输球遭受两连败,赛季至今一生难求。本赛季的两个客场中,贵州恒丰遭受两连败,期间仅仅攻入一球,显然,贵州恒丰未能适应中超联赛的比赛节奏,本场比赛面对领头羊富力,贵州恒丰更是难以让人寄予厚望。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罕见地为富力开出主让一球球半或者球半盘起步,是富力近十几个主场以来开出的历史深盘,领头羊富力明显得到了关注。

  新赛季6轮联赛战罢,富力出人意料地力压上港恒大等传统劲旅排名积分榜第一位,本场比赛面对弱旅贵州恒丰,球队当然志在必得。不过前面的六轮联赛中,除了传统豪门恒大之外,其余对手的实力都有限,因此外界普遍认为富力没有夺冠的实力。此役面对贵州恒丰,富力再度迎来抢分良机,不过后市亚盘调整至一球球半甚至一球盘当中,降盘势头明显,不利于富力打出,球队恐怕难以赢球赢盘。

  比分推荐:贵州恒丰受球半

  胜负推荐:3/1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