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比甲冠军附加赛安德莱赫特VS查内尔比分推荐

2017-04-27 12:17:0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甲冠军附加赛 安德莱赫特VS查内尔

  比赛时间:2017年04月28日02点30分

  欧洲指数:1.48 4.40 6.60

  亚洲指数:0.830 一球 1.07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4月28日02点30分,比甲冠军附加-5的一场比赛展开强强对话,其中安德莱赫特主场迎战查内尔。两队的赛前排名差距很小,不过从积分上看,安德莱赫特还是大幅领先对手,本场比赛主场作战,安德莱赫特有望继续拉大与后面球队的差距。

  交手情况

  从对战战绩来看,安德莱赫特的表现远超对手,六次交手录得了4胜2平的表现,期间两个主场都击败了对手,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安德莱赫特做客2-0轻松获胜。

  两队概况

  安德莱赫特上赛季高居比甲第三位,本赛季表现更胜一筹,暂时以3胜1平积10分排名积分榜第二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仅落后帮手的根特1分。上轮主场迎战劲敌布鲁日,球队轻松攻入两球,最终2-0轻松获胜全取三分。前面的欧罗巴比赛中,即使对手是英超豪门曼联,不过安德莱赫特的表现依然能够与对手不相上下,两回合比赛的比分都是1-1平手。值得一提的是,过去的10个比甲主场上,安德莱赫特7胜3平保持不败,期间合计射入25球仅仅丢失3球,攻防两端冠绝比甲。

  查内尔上赛季位居积分榜第八位,本赛季获得了比甲冠军附加赛的资格,目前以1胜2平1负积5分排名第三位,落后本轮对手安德莱赫特5分。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垫底队聚尔特瓦Lei赫姆,球队没有措施赢球良机,最终2-0轻取对手取得比甲附加赛首胜。过去10个比甲客场中,查内尔2胜4平4负表现不佳,只能够射入8球的攻击力显然无法洞穿安德莱赫特的大门,本场比赛只能寄望输少当赢。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安德莱赫特开出一球/球半0.980高水的深盘,后市部分公司下降至一球0.830中低水的盘指当中,降低了主胜倾向。

  安德莱赫特无疑是争冠的热门球队,他们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仅落后领头羊1分,本场比赛获胜将会重返积分榜第一。查内尔实力与安德莱赫特差距较大,过去六次面对对手都未能获胜。值得一提的是,一球球半无疑是安德莱赫特近期面对查内尔开出的历史深盘,充分肯定了安德莱赫特的实力。鉴于安德莱赫特近期攻击力下降,本场比赛恐怕赢盘不易,因此在盘指下调之际,支持查内尔更好一些。

  比分推荐:查内尔受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3

  预计出场阵容

  安德莱赫特出场阵容(451)

  守门:鲁文(1)

  后卫:姆Bo吉(4)、纳哈尔(7)、丹尼斯.阿皮亚(12)、斯帕吉奇

  中场:基普休(11)、蒂莱曼斯(31)、登东克尔(32)、S.哈尼(94)、斯坦休

  前锋:特奥多奇克(91)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