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杯浦和红钻VS西部悉尼流浪者比分推荐

2017-04-26 11:38:5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亚冠杯 浦和红钻VS西部悉尼流浪者

  比赛时间:2017年04月26日18点30分

  欧洲指数:1.23 5.60 7.60

  亚洲指数:0.920 球半/两球 0.96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4月26日18点30分,亚冠杯分組赛F組的一场对决在埼玉-浦和竞技场进行,日职联老牌劲旅浦和红钻将会迎来澳超联劲旅西部悉尼流浪者的挑战。两队的积分差距相当悬殊,可见双方实力有差距,而且本场比赛又是主场作战,技胜一筹的浦和红钻赢球难度不大。

  对战记录

  双方唯一的一次对战记录就出现在本届亚冠杯分组赛中,当时浦和红钻做客四球大胜对手,这次两队再度相遇,浦和红钻有望延续前面火热的状态。

  两队概况

  浦和红钻上赛季高居日职联第三位,本赛季表现更胜一筹,以6胜1平1负的佳绩高居积分榜第一,而且领先第二名的球队4分。上轮主场迎战升班马札幌冈萨多,两队互有攻守,最终技胜一筹的浦和红钻3-2险胜对手豪取各项赛事的五连胜,期间一共射入了15球,三场比赛零封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的各项赛事主场上,浦和红钻保持全胜表现,包括5-2大胜首尔FC和1-0险胜上海上港的两场亚冠比赛,目前的亚冠积分榜上,浦和红钻以3胜1负积9分,以净胜球优势力压上港高居榜首。

  西部悉尼流浪者上赛季排名澳超联第六位,新赛季到目前为止以8胜12平7负排名积分榜第六位。西部悉尼流浪者上轮做客挑战布里斯班狮吼,球队第45分钟点球首开记录,下半场让对手射入一球,双方1-1握手言和,连续四场各项比赛未尝胜绩,只有3平1负,其中包括主场2-3不敌首尔FC的比赛。4场亚冠杯战罢,西部悉尼流浪者以1胜3负的表现排名小组垫底,落后前两位球队6分,而且最后两轮小组赛的对手正是积分榜第一第二的浦和红钻和上海上港两支出线热门,西部悉尼流浪者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浦和红钻开出主让球半两球中低水,后市上盘水位虽然有所提升,不过浦和红钻依然处于中低水当中。

  两队的积分差距很大,浦和红钻已经出线在望,而西部悉尼流浪者则是落后前两名的球队6分,已经基本遭到淘汰。浦和红钻的主场火力充足,有过大比分击退对手的经历,而西部悉尼流浪者的客场发挥欠佳,前面的一场亚冠杯上就以1-5完败给上港队,面对实力不输上港的浦和红钻,西部悉尼流浪者不值得过分追捧。

  比分推荐:浦和红钻让球半两球

  胜负推荐:3

  预计出场阵容

  浦和红钻出场阵容(352)

  守门:西川周作(1)

  后卫:槙野智章(5)、远藤航(6)、森协良太(46)

  中场:宇贺神友弥(3)、武藤雄树(9)、柏木阳介(10)、阿部勇树(22)、菊池大介(38)

  前锋:拉菲尔.达席尔瓦(8)、兴梠慎三(30)

  西部悉尼流浪者出场阵容(451)

  守门:简杰托维奇(20)

  后卫:香农.科尔(2)、布伦丹.哈米尔(5)、罗伯特.科恩斯韦特(18)、阿斯普罗波塔米蒂斯(22)

  中场:卢斯迪卡(7)、迪马斯(8)、尼古拉斯.马丁斯(10)、索蒂里奥(16)、特里.安东尼斯(24)

  前锋:布兰登(11)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