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葡甲第37轮波图B队VS基维辛迪比分推荐

2017-04-18 16:43:0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葡甲第37轮 波图B队VS基维辛迪

  比赛时间:2017年04月19日22点00分

  亚洲指数:0.860 半球 1.020

  欧洲指数:1.84 3.30 3.90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19日22点00分,葡甲第37轮展开角逐,其中波图B队将会在主场迎战基维辛迪。波图B队是葡甲的传统强队之一,不过本赛季的状态明显下滑,面对维森特的挑战,球队能够延续近期的辉煌吗?

  交锋记录

  双方过去有所三次交锋记录,波图B队2胜1负占据优势,上赛季球队双杀对手,不过本赛季首次交手中,波图B队客场0-1输球。

  两队概况

  波图B队概况

  1)波图B队上赛季勇夺联赛冠军,可惜由于球队的一线队已经在葡超赛场上,因此他们无法冲超,新赛季以13胜11平12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位,球队的排名出现大幅下降。

  2)波图B队本赛季开局不佳,不过近期表现提升明显,上轮球队做客挑战积分榜第三的瓦兹姆,结果波图B队攻入场上唯一的一粒进球,最终以1球小胜对手迎来三连胜。

  3)近期的三场比赛中,波图B队不仅保持全胜,而且一共攻入了7球,而且仅仅出现1粒失球,攻防两端渐入佳境,颇有上赛季葡甲冠军的气势。

  基维辛迪概况

  1)上赛季结束后,基维辛迪只能排名积分榜第11位,与波图B队存在不少差距,不过本赛季暂时以13胜15平8负位居积分榜第四位,距离升级区球队14分。

  2)基维辛迪近期状态非同小可,继前面一场客场2-1力克领头羊波尔蒂后,上轮主场又以2-0轻取甘马B队豪取葡甲五连胜。

  3)五连胜的比赛中,基维辛迪射入了11球,而且仅仅出现3粒失球,客场两连胜也一改之前做客战绩不佳的颓势,本场比赛有望延续此前的势头。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数据显示,外界为波图B队开出主让半球中水,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下降处于中低水当中,巩固了主胜立场。

  波图B队上赛季表现极佳,可惜本赛季开局不利,目前只能排名积分榜中游位置,而维森特则是发挥出色,前面更是客场挑落了领头羊波尔蒂,在客队近期发挥强势的背景下,外界依然坚定主胜立场,显然是对波图B队实力的看好,在这种情况等下,波图B队或许能够延续此前的胜利。

  比分推荐:波图B队让半球

  胜负推荐:3/1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