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甲第31轮赫拉克莱斯vs艾克马亚比分推荐

2017-04-14 16:13:1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荷甲第31轮 赫拉克莱斯vs艾克马亚

  比赛时间:2017-04-15 02:00

  足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15日02点00分,荷甲第31轮的一场焦点战上,赫拉克莱斯主场迎战艾克马亚。两队积分上有6分之差,本场比赛的胜负关系到两队的欧战资格,双方都不敢大意。

  赫拉克莱斯在两队的交战史上毫无优势,近六次交手遭遇全败,期间射入6球失24球,攻防两端遭对方完爆,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赫拉克莱斯遭对手完爆。

  赫拉克莱斯上赛季还能排名荷甲第六位,本赛季的状态有轻微下滑,目前录得了10胜7平13负的战绩,积37分排名荷甲第九位,落后欧战区球队3分,领先降级区9分,球队或许能够抢得一张欧战门票。赫拉克莱斯上轮做客挑战垫底队前进之鹰,球队在21分钟内攻入3球,虽然对手追回一城,不过随着赫拉克莱斯攻入本场比赛的第四球,主队彻底放弃比赛,最终,赫拉克莱斯客场迎来4-1的大胜。过去五个主场中,赫拉克莱斯3胜1平1负表现不俗,期间射入了12球仅仅丢失5球,攻防两端表现不俗。

  艾克马亚上赛季高居荷甲第四,本赛季30轮联赛战罢,艾克马亚以10胜13平7负排名积分榜第六位,虽然攻入了49球,不过场均失球数也高达1.5球。艾克马亚上轮迎战保级队罗达JC,球队第33分钟先拔头筹,不过仅仅6分钟过后,艾克马亚就让对手追平比分,此后两队都未能破门,结果1-1握手言和,再度错失赢球良机的艾克马亚在近10场比赛中仅仅录得1胜6平3负,失球数高达20球,而且客场遭遇三连败,三场比赛被对手狂进16球,防线惨不忍睹。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艾克马亚开出客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艾克马亚往绩上占据绝对优势,不过近期表现低迷,尤其是客场连续大比分输球让外界难以对他们寄予厚望。

  主队在对战史上表现惨不忍睹,不过他们最近主场连克劲敌,本场比赛面对来访的艾克马亚,主队不会轻易言败。事实上,客让平半球已经是近三次艾克马亚做客挑战对手开出的最深盘指,在客队如此低迷的情况下,外界依然能够给他们一定的支持度,相信这是对他们的一个肯定,由此看来,艾克马亚或许能够在客场迎来胜绩。

  比分推荐:艾克马亚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0/1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