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2轮马尔默vs松兹瓦尔比分推荐

2017-04-11 15:06:2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瑞典超第2轮 马尔默vs松兹瓦尔

  比赛时间:2017-04-12 星期三 00:30

  亚洲指数:0.98 球半/两球 0.90

  欧洲指数:1.22 6.50 11.00

  足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12日00点30分,瑞典超第2轮的一场比赛中,马尔默主场迎战松兹瓦尔。马尔默是本赛季瑞典超的卫冕冠军,球队实力自然不必多说,而松兹瓦尔在赢得开门红后,球队的士气得到提升,本场比赛能够趁机再下一城吗?

  交锋记录

  双方近6次交战中,主队马尔默录得5胜0平1负的压倒性战绩,进17球失4球,攻防两端可谓完爆对手。上次交手中,马尔默客场1-0小胜松兹瓦尔。

  两队概况

  马尔默概况

  1)马尔默上赛季勇夺联赛冠军,本赛季旨在卫冕,可惜首秀上做客1-1战平哥德堡,球队未能迎来开门红。

  2)近5场各项赛事中,马尔默仅仅取得1胜3平1负,似乎失去了上赛季的犀利;不过好消息是,马尔默是联赛主场龙,球队跨赛季近10场瑞典超主场8胜1平1负。

  3)由于首轮比赛收获平局,因此马尔默目前以1个积分排名瑞典超第十一位,落后多赛一场的哥德堡3分,本场比赛取胜的话有望升至积分榜前列。

  松兹瓦尔概况

  1)松兹瓦尔上赛季仅仅排名瑞典超第13名,球队惊险地完成保级,整体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

  2)新赛季首秀上,松兹瓦尔主场3-1轻取AFC联收获了开门红,球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积分榜第六位,仅落后榜首的哥德堡1分。

  3)松兹瓦尔近期走势极佳,近8场各项赛事斩获6胜2平,可惜松兹瓦尔客场实力不佳,跨赛季近10个瑞典超客场仅仅1胜4平5负,如此表现恐怕难以在这个客场中全身而退。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亚洲让球指数普遍为马尔默开出主让球半中低水或者球半两球高水起步,后市基本统一在球半中低水当中,比上赛季两队的交锋盘指有所减弱。

  马尔默是上赛季的瑞典超冠军,本赛季旨在卫冕,可惜首秀上却遭遇当头一棒,只能收获平局,不过球队拥有一定主场实力,本场比赛面对客场虫松兹瓦尔,马尔默势要赢球止住颓势,虽然盘指在球半和球半两球之间徘徊不定,不过从此主场大胜松兹瓦尔的马尔默依然是赢球首选。

  单场推荐:马尔默让球半

  胜负推荐:3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