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4轮洛杉矶银河vs蒙特利尔冲击比分推荐

2017-04-07 17:29:4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08日10点30分,美职联第4轮的一场比赛中,洛杉矶银河将会主场迎战蒙特利尔冲击。两队都进行了四场比赛,可惜仅仅拿到3个积分排名积分榜倒数行列,本场比赛双方都希望赢球提升士气。

  交锋记录

  洛杉矶银河在最近4次面对蒙特利尔冲击的比赛中录得1胜2平1负,其中两场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并且两场比赛都能够零封对手。

  两队概况

  洛杉矶银河概况

  1)上赛季34轮常规赛战罢,洛杉矶银河录得了12胜16平6负积52分的佳绩,最终排在总积分榜第6位,不过球队进入季后赛之后首轮就被对手淘汰出局。

  2)新赛季的4轮联赛战罢,洛杉矶银河仅仅录得1胜3负积3分,目前排在西区第10的位置,与上赛季的成绩存在较大差距。

  3)上一轮联赛客场挑战温哥华白帽,对手在上半场率先打破僵局,可惜之后让对手攻入一球,此后两队上演进球大战,不过洛杉矶银河最终还是以2:4不敌对手,新赛季4轮联赛输掉其中三场。

  4)前面的比赛中,洛杉矶银河收到了伤病困扰,球队一直未能派出最强阵容迎战,不过近期球队伤病好转,只有后卫罗格斯以及中场塞巴斯蒂安遭遇伤病困扰。

  蒙特利尔冲击概况

  1)蒙特利尔冲击在上赛季的34轮联赛中录得11胜12平11负积45分排在联赛总榜第11的位置,在季后赛半决赛中输给多伦多FC无缘决赛。

  2)新赛季的4轮联赛战罢,蒙特利尔冲击录得了3平1负积3分排在东区第10的位置,近3轮联赛只能收获平局。

  3)蒙特利尔冲击上一轮客场面对直接格火焰,对手率先破门,之后两队你来我往,最终客场作战的蒙特利尔冲击2:2战平对手,最近三轮联赛遭遇平局。

  4)好消息是,蒙特利尔冲击目前伤病问题不严重,只有中场罗梅罗以及沙米特可能由于伤病原因缺席,两人都已经接近复出。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两队上赛季都杀进了季后赛当中,可见双方是美职联上的实力劲旅,外界为银河开出主让半一球起步,是两队交手以来银河开出的历史浅盘,主胜支持度不如以往。

  两队目前都只能拿到3个积分,主队拿到了一场胜利,而客队则是未尝胜机遭遇三场平局,在主场未能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银河恐怕难以在比赛中赢球,而且大小球以2.5球开始也比较保守,本场比赛小球可能性不少,银河也缺乏赢球的能力,示好两队打成平局。

  比分推荐:蒙特利尔受半一球

  胜负推荐:1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