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南球杯累西腓体育vs达努比奥比分推荐

2017-04-06 16:45:1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南球杯 累西腓体育vs达努比奥

  比赛时间:2017-04-07 星期五 06:15

  亚洲指数:0.81 半球/一球 1.13

  欧洲指数:1.57 3.60 6.50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7日06:15,南球杯的一场焦点战上,累西腓体育将会主场迎战达努比奥。两队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主队是来自巴甲的球队,客队则是乌拉超劲旅达努比奥,本场比赛鹿死谁手值得期待。

  两队概况

  累西腓体育概况

  • 累西腓体育是来自巴甲的队伍,球队上个赛季在联赛中排名积分榜第六位,顺利地取得了南球杯参赛资格。

  • 上一场面对沙古尔罗的比赛中,虽然球队被罚下一人,不过依然与对手打平,近5轮联赛只有1胜2平2负,而且失球数达到了9球,几乎场均两球的失球让人担忧。

  • 虽然累西腓体育受到防守拖累,不过他们胜在拥有不俗的攻击力,最近10场比赛场均打进1.9个进球;而且主场表现出色,已经连续12场主场保持不败,本场比赛拥有与对手周旋的资本。

  丹奴比奥概况

  • 丹奴比奥是来自乌拉超的传统豪门之一,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仅仅排名积分榜第12名,似乎失去了联赛的统治力。

  • 上轮联赛面对佩莱扎,丹奴比奥客场未能赢球收获了一场平局,最近4场比赛不败,不过期间两场比赛遭对手零封,攻击力并没有想象中出色。

  • 丹奴比奥最近的防守有了比较大的改观,最近3场比赛只有一粒失球,不过球队的客场表现让人失望,今年的客场比赛至今不胜。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累西腓体育开出主让半一球起步,后市积极提升至主让一球高水当中,肯定了主场作战的累西腓体育。

  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而主队最近表现稳定,尤其是主场更是一发不可收拾,面对攻击力欠佳的达努比奥,累西腓体育不会错失赢球良机,在主场优势明显而且得到亚洲指数支持的情况下,客队达努比奥恐怕劫数难逃。

  比分推荐:累西腓体育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