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1轮卡尔马vs埃尔夫斯堡比分推荐

2017-04-03 16:03:5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瑞典超第1轮 卡尔马vs埃尔夫斯堡

  比赛时间:2017-04-04 星期二 01:00

  亚洲指数:0.860 平手 1.040

  欧洲指数:2.50 3.20 2.80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4日01:00,瑞典超新赛季首轮比赛打响,卡尔马将会主场迎战埃尔夫斯堡。两队上赛季最终排名积分榜中上游,本场比赛两队首轮比赛即相遇,卡尔马能够借助主场优势击退对手吗?

  交锋记录

  过去六次交手中,卡尔马3胜1平2负体现出一定优势,而且最近连续四场面对对手保持不败,近两场主场上,他们都是以3-2赢球。

  两队概况

  卡尔马概况

  1)卡尔马在上赛季的30轮联赛过后取得13胜9平8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第六位结束赛季比赛,其中1.5球的场均进球位居联赛中下游水平。

  2)上一场友谊赛中,主场作战的卡尔马依2-1小胜来访的奥斯特,两场友谊赛录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近7场各项比赛3胜4平保持不败。

  3)卡尔马拥有一定的主场实力,过去10场比赛不仅取得6胜2平2负的佳绩,而且一共射入了19球,主场攻击力明显好于客场。

  埃尔夫斯堡概况

  1)埃尔夫斯堡则是以13胜9平8负的战绩位居上赛季瑞典超第五位,领先本轮对手4个积分,场均1.93球进球和场均1.27球失球的表现都要好于本轮对手。

  2)埃尔夫斯堡同样拿下了上一场友谊赛的比赛,他们客场以2-0完胜哈尔姆录得友谊赛两连胜,每场比赛都能够射入两粒进球。

  3)埃尔夫斯堡的联赛客场表现较为飘忽,虽然拥有不俗的攻击力,不过失球数也不少,本场比赛客场作战,面对卡尔马不敢大意。

  赛事分析

  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上赛季排名第五第六位的球队,因此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这种情况下,外界仅仅开出平手盘,并没有体现出卡尔马的主场优势,球队没有得到应有的支持。

  事实上,主队卡马尔的主场表现不俗,他们拥有主场取胜的能力,而客队埃尔夫斯堡在此前两次作客卡尔马的比赛当中全部落败,本场比赛不如支持主场比赛的卡玛尔更好一些。

  比分推荐:卡玛尔平手

  胜负推荐: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