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圣锦标第12轮科林蒂安vs立纳瑟SP比分推荐

2017-03-29 16:58:32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3-30 08:45

  对战双方:科林蒂安vs立纳瑟SP

  对战赛事:巴圣锦标第12轮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 0.88一球/球半0.88

  澳门公司: 1.32 4.25 8.00

  竞彩官方: 1.28 4.40 8.25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3月30日早上8点45分,一场2017巴圣锦标第12轮赛事展开较量,排名第2的科林蒂安对阵排名第6的立纳瑟SP。亚洲指数显示一球/球半,说明十分看好科林蒂安的实力。今仗科林蒂安能否血洗立纳瑟SP?

  交锋历史

  双方至今为止有过6次交手,其中科林蒂安取得5胜1负保持优势,最近3次交手均由科林蒂安大胜告捷。

  科林蒂安近况

  科林蒂安近期表现显得平庸,他们上轮作客圣保罗SP,在落后对手一球的情况下,凭借前锋若在第64分钟扳平比分,最终以1-1与圣保罗SP握手言和。面对近5场4平1负不胜的尴尬。现时他们以21分高居A组榜首,领先身后的Bo塔弗戈SP有5分之多 ,在分组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他们已经提前锁定头名的晋级位置, 因是役战意成疑。

  立纳瑟SP近况

  立纳瑟SP现时与圣保罗SP同积17分,双双获得出线权,而巴西红牛SP与费罗维里亚SP同积12分,已经无缘季后赛。上轮球队主场迎战圣贝纳多,凭借皮奥打进一个绝杀球,最终1-0险胜对手。这是他们最近6轮取得第4场胜利,皮奥在时隔4轮之后再次为球队建功。此番立纳瑟SP作客挑战状态一般的科林蒂安,球队将会全力出击。

  指数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洲指数开出科林蒂安让一球/球半,上盘中水;竞彩胜平负玩法,胜赔的水位微升,而平赔与负赔的水位有所下降,看来外界较为看好立纳瑟SP得分的机会。事实上科林蒂安已经牢牢把握住头名的出线权,因此是役争胜动机并不明显。反而立纳瑟SP有头名出线之争,是役关注受让的立纳瑟SP更加有利。

  让球推荐:立纳瑟SP

  竞彩胜平负推荐:0/1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老灵精)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