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世预赛厄瓜多尔vs哥伦比亚比分推荐

2017-03-28 16:45:44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3-29 05:00

  对战双方:厄瓜多尔vs哥伦比亚

  对战赛事:世预赛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 0.84平半0.98

  澳门公司: 2.00 3.20 3.28

  竞彩官方: 1.87 3.20 3.55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7年3月29日凌晨5点正,一场世预赛南美洲A组赛事展开角逐,排名小组第5的厄瓜多尔对阵排名小组第4的哥伦比亚。亚洲指数从半球降至平半,表达出已经降低对厄瓜多尔获胜的预期。今仗厄瓜多尔能否获得胜利?

  交锋历史

  从往绩上看,厄瓜多尔近10次与哥伦比亚会面,实力明显处于弱势,仅得2胜2平6负的战绩,不过球队最近主场状态极佳,是役有望全取3分。

  厄瓜多尔近况

  厄瓜多尔目前世界排名第22位,他们上轮小组赛客场挑战巴拉圭,在落后对手2球的情况下,虽然第70分钟,前锋凯塞多罚进点球,但还是客场1-2不敌对手。现时小组排名下跌至第5位,与第6名的智利同积20分。值得注意的是,球队近期主场状态出色,近10次坐镇主场迎战各项赛事获得7胜2平1负,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不仅收获连胜,而且均以3球击败对手,主场气势凶凶。

  哥伦比亚近况

  哥伦比亚现时世界排名第7位,球队在上轮小组赛对阵玻利维亚,场面上各项数据均显示出优势,凭借中场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在第83分钟打进一个绝杀球,最终以1-0力克对手。现时他们在小组赛的前13轮取得6胜3平4负,以21分排名A组第4位。值得注意的是,哥伦比亚最近客场状态出现下滑,作客世预赛以0-3大败给阿根廷,热身赛又以0-1不敌巴西。今仗作客主场强劲的厄瓜多尔,哥伦比亚获胜的机会恐怕不高。

  指数分析

  亚洲数据公司初盘开出厄瓜多尔让半球,上盘高水;受注后降至厄瓜多尔平半,上盘低水;竞彩胜平负玩法,胜赔与负赔的均值在上升,而平赔均值不变,表达出本场比赛有较大机会打平。笔者认为厄瓜多尔主场成绩出色,近三个主场全胜且场均打进三球,主场攻击力强悍。加上近期哥伦比亚的客场状态有所下滑,是役想要击败厄瓜多尔相当不易。

  90vs比分推荐厄瓜多尔

  竞彩胜平负预测:3/1

  此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