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世预赛南美区巴西vs巴拉圭比分推荐

2017-03-28 12:05:3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 北京时间03月29日周三08点45分,2018世界杯南美洲预选赛的比赛,巴西队将坐镇马拉卡纳体育场迎战巴拉圭队。巴西队此前豪取世预赛7连胜,球队的状态令人羡慕,面对实力偏弱的巴拉圭,球队能否延续此前的状态值得期待。

  让球指数

  亚洲指数:0.84 两球 0.98

  欧洲指数:1.20 6.00 13.00

  交锋记录

  过去六次交手中,巴西队仅仅1胜4平1负表现难言出色,虽然四场主场保持不败,不过其中三场比赛都被对手逼平,巴西面对巴拉圭赢球并不轻松。

  两队概况

  巴西队概况

  • 上场世预赛中,巴西队客场挑战缺少了苏亚Lei斯的乌拉圭队,虽然对手率先破门,不过恒大大将保利尼奥上演大三元,内马尔传射建功,最终巴西队4-1完胜对手。

  • 今届世预赛中,巴西队虽然首轮客场不敌智利队,不过之后逐渐找回节奏,近期更是迎来世预赛的7连胜,排名也上升至小组首位,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 主帅蒂特主张整体型的防守,在他的执教下,广州恒大球员保利尼奥发挥出色,上场比赛更是上演其国家队生涯首次帽子戏法,而且球队最近5场世预赛仅仅失1球,防守端无可挑剔。

  巴拉圭队概况

  • 上轮世预赛中,巴拉圭主场迎战厄瓜多尔,球队率先取得进球,虽然对手随后破门,不过依然无碍巴拉圭2-1赢球。

  • 上轮世预赛获胜后,巴拉圭结束世预赛2轮不胜的尴尬局面,不过总体而言表现还是相当不稳定,曾击败阿根廷和智利、战平巴西,但面对弱旅却是未能收获胜仗。

  • 目前,巴拉圭以5胜3平5负的战绩排在该小组第7位,落后本轮对手巴西队12分之多,球队的出线形势相当严峻。

  • 巴拉圭队是南美各支球队中体能最佳的球队之一,场上跑动积极,可惜快速反击能力是球队薄弱一环,未能很好利用反击打击对手。

  赛事分析

  此役的对战双方是小组第一的巴西队和出线形势不容乐观的巴拉圭,虽然两队的差距明显,不过巴西在往绩上却难耐对手。

  外界以主让球半两球或者两球起步,主胜支持度相当充足,巴西近期迎来世预赛7连胜,本场比赛向8连胜发起冲击,上一场比赛中,恒大球员保利尼奥状态火热攻入了三球,而且防守端也是密不Tou风,状态可以说完爆巴拉圭。

  亚洲指数已经提升至主让两球低水,两队基本面差距明显,在主队持续表现出色的情况下,外界有为巴西队造热的嫌疑,而且巴西往绩难耐巴拉圭,六次交手全部输盘,主队恐怕难以高估。

  90vs比分推荐:巴拉圭受两球

  胜负推荐:1

  首发阵容预测

  巴西预计首发阵容(4-3-3)

  门将:阿莱森

  后卫:阿尔维斯、马基尼奥斯、米兰达、马塞洛

  中场:保利尼奥、卡塞米罗、奥古斯托

  前锋:库蒂尼奥、菲尔米诺、内马尔

  巴拉圭预计首发阵容(4-4-2)

  门将:巴Lei托

  后卫:达席尔瓦、帕蒂诺、巴尔德斯、阿隆索

  中场:里韦罗斯、卡塞Lei斯、阿尔米龙、多明格斯、罗梅罗

  前锋:伊图尔韦、莱斯卡诺

  此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