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世预赛欧洲区比利时vs希腊比分推荐

2017-03-25 14:23:2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星期日03:45,2015/2017世外欧洲分组赛H组,“欧洲红魔”比利时主场迎战希腊。比利时在预选赛一帆风顺,4轮过后高居H组第一出线形势一片大好,当然希腊的表现也不差,以10分紧随其后,两队都是本小组的出线热门。

  两队概况

  比利时概况

  • 比利时目前世界排名第5,欧洲排名第2,目前以四战全胜的表现高居小组第一,高出本场对手希腊2分。

  • 上一场世预赛上,主场作战的比利时以8-1的比分狂屠爱沙尼亚,本场比赛面对小组第二的希腊,球队有望继续巩固领先优势。

  • 四场小组赛中,比利时狂进21球,合计9人取得进球,火力点相当分散,对手实在难以防范。

  • 进入2016年之后,比利时各项赛事录得8胜2平3负,输球的比赛对手是意大利、威尔士以及西班牙等强队。

  希腊概况

  • 希腊世界排名第46位,欧洲排名第25位。球队在去年欧洲杯外围赛小组赛分在F组,最终10战过后积6分小组垫底出局。

  • 上一场欧世预选赛主场对阵波黑,上半时卡尔内齐斯不慎踢进乌龙球,幸好察韦拉斯在最后时刻取得了进球,两队战成了1-1平手。

  • 本届世预赛欧洲区小组赛中,希腊以3胜1平的战绩排名积分榜次席,失球数控制得不错,只有两粒失球,落后第一的比利时2分,领先第三的波黑3分,依然掌握出线主动权。

  赛事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普遍以一球球半中水起步,后市积极提升至主让球半中高水,巩固了主胜立场。比利时近年涌现出大批实力出众的球星,大有重振“欧洲红魔”的势头;希腊目前高居积分榜第二位,与比利时只有2分之差,不过球队的实力显然不如比利时,球队能有如此佳绩与他们的对手实力偏下有关。

  本场比赛是小组头名之争,后市坚定地提升至球半盘中高水,充分体现出外界对比利时的信任,在基本面和盘指走势一致的情况下,比利时赢球机会很大。

  比分推荐:比利时让球半

  胜负推荐:3

  预计首发阵容

  比利时(3-4-3):库尔图瓦/登东克尔、西曼、维尔通亨/穆尼耶、维特塞尔、德布劳内、卡拉斯科/梅尔滕斯、卢卡库、米拉拉斯

  希腊(4-4-2):卡尼施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伊科诺穆、察韦拉斯、托罗西迪斯/萨玛里斯、盖尼斯特、斯迪德菲尼迪斯、P.曼滔/米特罗奥卢、福图尼斯

  此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