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25轮亚特兰大vs克罗托内比分推荐

2017-02-18 15:48:1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竞彩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2月19日01:00,意甲第25轮的一场赛事中,亚特兰大将会主场迎战克罗托内。主队目前身处欧战区,面对保级区的克罗托内,球队不会错过主场赢球机会。

  让球指数

  亚洲指数:0.879 球半 1.049

  欧洲指数:1.29 5.50 11.00

  交锋情况

  亚特兰大在往绩上占据不少优势,五次交手合计取得3胜1平1负,两场主场分别以1-0的2-0的比分击退了对手,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上,亚特兰大客场3-1完胜克罗托内。

  两队概况

  亚特兰大概况

  1)亚特兰大上赛季仅仅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位,新赛季24轮联赛战罢,亚特兰大以14胜3平7负位居积分榜第五位,落后欧冠区球队6分,领先第六位的拉齐奥1分。

  2)上轮联赛中,亚特兰大客场挑战巴勒莫,球队先下两城,之后主队扳回一城,不过下半场第78分钟,亚特兰大进球锁定胜局,以3-1轻取对手。

  3)赢球后的亚特兰大迎来两连胜,过去四场比赛中录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而且过去10场主场录得8胜2负胜率极高。

  克罗托内概况

  1)克罗托内上轮主场迎战罗马,球队完全没有招架之力,最终以0-2的比分完败对手遭遇三连败,三场比赛一共出现五粒失球,而且零进球。

  2)克罗托内背负着极大的保级压力,他们目前仅仅以3胜4平17负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期间失球数高达42球,进球数却只有20球。

  3)克罗托内拥有联盟倒数第一的客场表现,12场客场中仅仅2平10负排名垫底,进7球失23球,攻防两端严重失衡。

  赛事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亚特兰大开出主让球半0.880中低水,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下降至0.820低水进一步加大让球力度;两队本赛季发挥有着天壤之别,主队目前高居积分榜前列,而克罗托内只是升班马球队,目前更是深陷保级区。

  最近的比赛中,亚特兰大展现出强劲的火力,而克罗托内则是表现低迷,被外界戏称客场虫。在盘指和基本面相对应的情况下,亚特兰大有望赢球巩固积分榜位置。

  比分推荐:亚特兰大让球半

  单场推荐:3

  此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