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13轮阿森纳VS伯恩茅斯比分推荐

2016-11-27 10:01:5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超第13轮 阿森纳VS伯恩茅斯

  比赛时间:2016/11/27星期日 22:15

  亚洲指数:0.94 一球/球半 0.92

  欧洲指数:1.40 5.00 8.0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1月27日22:15,英超第13轮要展开一场激战,阿森纳将会坐镇酋长球场迎战伯恩茅斯。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阿森纳落后榜首的切尔西6分,想要继续保持对蓝军追赶的话,本场比赛非赢不可。

  交锋记录

  两队仅仅在上赛季有过两回合的交手记录,当时Qiang手两回合双杀对手,而且都是以2-0的比分取胜,本场比赛当然希望延续以往的强势。

  两队概况

  阿森纳概况

  1)上赛季的阿森纳继续与英超冠军插肩而过,他们屈居在黑马莱切斯特城之后位居积分榜次席,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以7胜4平1负位居积分榜第四位。

  2)前面的欧冠杯分组赛榜首大战上,阿森纳主场被巴黎圣日耳曼1-1逼平,目前两队同积10分分列小组头两位,最后一轮小组赛上,阿森纳需要为小组第一而战。

  3)上轮的联赛中,温格带领的阿森纳客场挑战死敌穆帅领衔的曼联,最终双方以1-1打成平局,球队遭遇各项赛事的三连平,球队走势有所放缓。

  4)阿森纳近期连续收获平局与对手实力强大有关,三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热刺、曼联和巴黎圣日耳曼这样的豪门劲旅,本场比赛面对实力不足为惧的伯恩茅斯,球队希望借此重返胜轨。

  5)近3场各项赛事中,阿森纳仅仅攻入4粒入球,其中2球是对手乌龙,剩下的2球由吉鲁包办,球队近期在进攻端遇到瓶颈,预计本轮难以踢出大比分。

  伯恩茅斯概况

  1)伯恩茅斯一直在联赛中下游徘徊,遇上强队的时候,伯恩茅斯更希望在对手身上拿到1分,面对实力与自己相仿的队伍,伯恩茅斯需要坐和望赢。

  2)上轮联赛中,伯恩茅斯做客挑战斯托克城,球队反客为主以1-0击败对手结束了此前连续3轮不胜的记录,球队士气有所提升。

  3)前面的客场中,伯恩茅斯发挥不如人意,之前就在客场不敌下游的水晶宫和西汉姆联,他们更愿意在主场比赛。

  3)伯恩茅斯的火力比较集中,其中主力前锋威尔森近8轮联赛攻入3球,中场斯坦尼斯拉斯近7轮也有3球进帐,两人的发挥决定了球队的走向。

  赛事分析

  根据90vs比分推荐的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阿森纳开出主让球半中水起步,后市下降至主让一球球半中低水;以过去两队的战绩来看,阿森纳的取胜把握还是很大的,不过后市一球球半盘表示出对阿森纳的担忧,显然前面的三场平局影响了外界对主队的看法。

  事实上,阿森纳近几场比赛的对手都是实力强大的球队,球队收获平局并不意外,伯恩茅斯虽然上轮联赛取胜,不过对手实力有限,因此Qiang手有望借助主场优势重返胜轨。

  90vs比分推荐:阿森纳让一球球半

  单场推荐:3

  伤停汇总

  阿森纳

  受伤/缺阵:默特萨克、维尔贝克、阿克波姆、卡索拉、贝莱林

  伯恩茅斯

  受伤/缺阵:马克斯·格拉德尔(边锋)、库克(中场)、威尔谢尔(中场)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