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组赛摩纳哥vs热刺比分推荐

2016-11-22 16:09:0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1月23日星期三凌晨3点45分,2016-2017欧洲联赛冠军杯赛E组的一场激战打响,法甲土豪摩纳哥将会在主场上迎战英超劲旅热刺,目前摩纳哥在欧战和联赛都表现强势,面对上轮联赛赢球止住颓势的热刺,球队势必要稳守住主场胜利。

  摩纳哥在两队过去的4次交手中取得2胜1平1负的战绩力压热刺,而且两场的主场分别取得1胜1平的佳绩。

  摩纳哥概况

  1)摩纳哥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洛里昂,他们毫不吃力地攻入了三球而且零封对手,最终以3-0轻松获胜迎来三连胜。

  2)值得一提的是,摩纳哥不仅豪取各项赛事三连胜,而且每场比赛的进球数都在三球以上,三场比赛都零封对手,攻防两端堪称完美。

  3)摩纳哥也是欧冠杯分组赛头号出线热门,目前以2胜2平积8分高居榜首,领先第二的勒沃库森2分,领先本轮对手热刺4分。

  4)过去的10场比赛中,摩纳哥合计攻入30球,而且失球数只有8球,面对疲惫不堪的热刺,稳守主场的摩纳哥有望保持不败。

  热刺概况

  1)热刺上轮主场面对西汉姆联,虽然对手率先取得进球,不过热刺不甘示弱,最终以3-2逆转对手取胜,不过这仅仅是球队近8场比赛以来的首胜。

  2)近期的五场客场比赛中,热刺仅仅录得4平1负未尝胜绩,而且进球数只有3球,可见球队的状态出现波动。

  3)由于近期连续多轮比赛未能获胜,热刺的联赛排名下滑至第五位,落后榜首的切尔西4分,争冠形势变得不乐观。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本场比赛开出摩纳哥主让平半球高水或者平手盘主队低水,对主队做出了谨慎的支持;两队最近的状态差距很大,摩纳哥在两条战线上都表现出色,热刺虽然上轮联赛取胜,不过主场让对手攻入两球,而且这是他们近8场比赛以来的首胜,球队状态下滑明显;往绩上,摩纳哥在两场主场上面对热刺保持不败,目前球队高居小组第一选择余地更大。

  90vs比分推荐:摩纳哥平手

  单场推荐:1/3

  首发预测

  摩纳哥预计阵容(4-2-3-1)

  门将:1号苏巴西奇

  后卫:24号拉吉、25号格里克、23号门迪、19号西迪比

  后腰:2号法比尼奥、14号巴卡约科

  中场:7号迪拉尔、8号穆蒂尼奥、10号贝纳尔多-席尔瓦

  前锋:9号法尔考

  热刺预计阵容(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沃克、15号戴尔、5号维尔通亨、3号罗斯

  后腰:12号万亚马、29号文克斯

  中场:19号登贝莱、23号埃里克森、7号孙兴慜

  前锋:10号凯恩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