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洲区世预赛日本vs沙特比分推荐

2016-11-15 10:07:4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亚洲区世预赛 日本vs沙特

  比赛时间:2016-11-15 18:35

  亚洲指数:0.899 球半 0.950

  欧洲指数:1.29 4.75 13.0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1月15日18:55,亚洲区世预赛的一场比赛中,日本将会主场迎战沙特的挑战。排名小组第三位的日本队依然需要为出线资格而战,面对榜首球队沙特,他们需要在主场上演好戏。

  交锋记录

  日本在过去4次于沙特的交手中录得2胜2负,两场的主场比分是3-1和2-3,在往绩上未能处于优势位置。

  两队概况

  日本概况

  1)上一场世预赛上,日本作客挑战老对手澳大利亚,开场仅仅第5分钟,日本就凭借原口元气的进球取得领先,下半时第8分钟,澳大利亚扳回一城,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2)近4场比赛中,日本录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期间可以射入9球,而且失球数只有2球,球队逐渐找到了赢球的感觉。

  3)世预赛小组赛上,日本以2胜1平1负排名第三位,落后领头羊沙特3分,本场比赛是一场遭遇战,日本必定全力争胜。

  沙特概况

  1)沙特在4轮小组赛过后以3胜1平的不败战绩高居积分榜第一位,领先第二名的澳大利亚2分,球队出线形势较为乐观。

  2)沙特上轮主场迎来实力不俗的阿联酋的挑战,两队上半时都未能建功,不过下半场比赛中,沙特突然发力连续攻入三球,最终主场迎来3-0大胜。

  3)过去10场各项比赛中,沙特7胜3平保持不败表现极佳,期间一共射入了27球失5球,客场也屡屡有着惊人之举,本场比赛恐怕不会轻易Tou降。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日本开出主让一球或者一球球半低水起步,后市统一在主让球半中低水上,是日本面对沙特以来开出的最大让球盘;日本实力在亚洲赛场首屈一指,不过头几场小组赛发挥欠佳,目前仅仅排名第三位,沙特在4轮小组赛中保持不败金身,球队表现不可小视,面对实力强大的日本队,沙特依然有望放手一搏。

  值得留意的是,双方只有3分的差距,本场比赛日本只要一球小胜对手就有望登顶,后市却大幅升盘至球半盘,显然外界较为看好日本取胜对手;目前大小球也升至3球中水,与亚洲指数走势一致,球队或许能够主场大胜沙特。

  90vs比分推荐:日本让球半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