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洲区世预赛威尔士vs塞尔维亚比分推荐

2016-11-12 10:51:1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洲区世预赛 威尔士vs塞尔维亚

  比赛时间:2016-11-13 星期日 03:45

  亚洲指数:1.09 平手/半球 0.81

  欧洲指数:2.50 3.00 3.3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1月13日03:45,欧洲区世预赛展开重量级对话,威尔士主场迎战塞尔维亚。两队都是这个小组的出线热门球队,威尔士以2分之差落后于领头羊塞尔维亚,他们需要在这场比赛中全力争胜确保出线资格。

  交锋记录

  威尔士在过去四次面对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处于绝对劣势,他们不仅遭遇四连败而且失球数高达13球,场均进球数也不足1球。

  两队概况

  威尔士概况

  1)上轮小组赛主场上,威尔士面对弱旅格鲁吉亚,虽然当家球星贝尔在第10分钟就为球队建功,可惜之后让对手扳回一城,两队最终1-1握手言和。

  2)需要留意的是,威尔士遭遇了小组赛两连平,三场比赛仅仅录得1胜2平积5分排名小组第三位,落后前两名球队2分。

  3)这两场平局中,威尔士都未能零封对手,后防线出现了问题;面对克星塞尔维亚,主队恐怕难以独善其身。

  塞尔维亚概况

  1)塞尔维亚以2胜1平积7分的表现与爱尔兰并列排名小组第一,领先第三位的威尔士2分,出线形势依然不巩固。

  2)塞尔维亚上轮主场迎战奥地利,双方展开了进球大战,凭借第74分钟的进球,塞尔维亚以3-2力克对手迎来小组赛两连胜。

  3)事实上,塞尔维亚过去的客场表现并不好,近10场比赛只有4胜1平5负,得失球都是12球。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威尔士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主队得到的支持有限,后市更是大幅上调至高水当中,主队支持度进一步削弱;两队的积分相差无几,威尔士想要出线的话,本场比赛势必要全力争胜,不过却未能得到盘指的有力支持,塞尔维亚在往绩上并不惧怕威尔士,面对红龙军团保持全胜表现,本场比赛威尔士难有胜算,支持塞尔维亚更好一些。

  90vs比分推荐:塞尔维亚受平半球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