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洲区世预赛法国vs瑞典比分推荐

2016-11-11 15:57:5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1月12日03:45,欧洲区世预赛展开强强对话,法国队将会在主场迎战瑞典队。从目前的小组积分上看,两队分别位居头两名,双方都是这个小组的出线热门,本场的胜负关系到两队的排名,因此都不敢大意。

  交锋记录

  两队过去一共有4次交手记录,法国2胜1平1负稍稍占优,两场的主场则是1胜1平保持不败。

  两队概况

  法国概况

  1)法国队上轮小组赛做客挑战劲旅荷兰,曼联中场Bo格巴上半场首开纪录,之后法国队将这个比赛保持到了最后,最终高卢雄鸡1-0小胜对手迎来两连胜。

  2)三场比赛战罢,法国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与瑞典队并列小组第一位,领先第三名的荷兰4分,出线形势依然不明朗。

  3)法国的主场表现无可挑剔,10场比赛8胜2平保持不败,期间可以射入23球,失球数却只有7球。

  瑞典概况

  1)瑞典在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就遇上了出线热门之一的荷兰队,两队各进一球最终以1-1握手言和;上轮面对保加利亚的比赛中,瑞典延续了出色的状态,以3-0轻取对手。

  2)过去三场比赛中,瑞典以2胜1平的不败表现与法国队一样排名小组第一,三场比赛一共射入5球而且仅仅丢失1球。

  3)瑞典的客场防守不错,近10个客场只有7粒失球,不过场均1.2球的攻击力只能算中规中矩,本场比赛应该会稳守突击为主。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法国开出主让球半0.860中低水,让分力度大于以往;两队目前的积分排名和得失球都一样,本场比赛的胜负将会决定小组的榜首排名,法国实力当然在瑞典之上,他们的主场不仅具备超强的攻击力,而且防守也做得不错,面对实力强大的法国队,瑞典不会贸然进攻,主让球半预示两队本场比赛分出胜负,在如此重要的榜首大战上,外界一边倒支持法国队,不过后市上盘水位急剧上升有降盘的趋势,法国还是难以大胜对手。

  90vs比分推荐:瑞典队受球半

  首发阵容评估

  法国预测阵容(4231)

  门将:洛里斯

  后卫:尔扎瓦、瓦拉内、科斯切尔尼、西迪贝;

  后腰:Bo格巴、马图伊迪

  中场:穆萨-西索科、格列兹曼、帕耶;

  前锋:加梅罗

  瑞典预测阵容(442)

  门将:罗宾.奥尔森;

  后卫:拉夫特、林德罗夫、格兰奎斯特、马丁.奥尔松;

  中场:希尔耶马克、埃克达尔、杜尔马兹、福斯贝里;

  前锋:库斯·贝里、托伊沃宁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