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南美区世预赛哥伦比亚vs智利比分推荐

2016-11-10 15:27:2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1月11日04:30,南美区世预赛展开强强对话,哥伦比亚主场迎战智利。两队的积分只有3分差距,本场比赛的胜负将会影响到两队的排位。

  交锋记录

  哥伦比亚在双方近六次的交手中录得1胜2平3负,表现明显不如对手,而且四场的主场也只有1平3负未尝胜绩。

  两队概况

  哥伦比亚概况

  1)哥伦比亚目前以5胜2平3负积17分排名小组第四位,落后榜首的巴西队4分,领先第7位的智利队3分,球队的排名并不稳定。

  2)哥伦比亚上轮主场迎战乌拉圭,两队在场上互有攻守,凭借球队第85分钟的进球,哥伦比亚才以2-2逼平对手。

  3)近两场南美区世预赛主场上,哥伦比亚录得1胜1平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两场比赛球队都能够射入两球,具备战胜对手的条件。

  智利概况

  1)虽然智利目前以4胜2平4负排名第七位,不过只落后第五位的阿根廷2分,依然有望从小组赛中冲出重围。

  2)智利上轮主场迎战实力偏弱的秘鲁队,球队在第10分钟就取得领先,不过之后对手扳回一城,依靠最后时刻的绝杀,智利2-1取胜对手。

  3)事实上,近4场南美区世预赛的比赛中,智利发挥欠佳,仅仅录得1胜1平2负,期间更是包括客场1-2不敌巴拉圭和0-3惨败给厄瓜多尔的比赛。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哥伦比亚开出主让半球高水期不,球队目前排名小组第四位,不过领先优势并不大,依然不可掉以轻心;智利队排名较为靠后,不过未尝没有晋级机会,本场比赛可谓遭遇战;J罗近期伤愈复出对进攻端十分有利,而智利前锋桑切斯或因伤缺,比达尔状态平平,因此哥伦比亚更为利好,亚盘以主让半球高水起步,并没有展现出十足的主胜态度,球队恐怕难以跑出。

  90vs比分推荐:智利受半球

  单场推荐:1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